這是梁靜如勇氣的MV,剛剛與一個大我3歲的大哥在聊天,我告訴他說我想做一件傻事,那就是我想去看他,很單純的只是想見他,所以去看他,那個大哥很鼓勵我這樣做,因為我不需要想的太多,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見他,所以我去找他

我不想再給自己藉口,既然想見他,就去吧,放任自己一次吧,我必須要跨出那一步,不然我根本無法知道我自己的想法

我是在乎了阿,在乎那一次又一次的見不到面,找個時間去見他,我不想給彼此有藉口躲避,我不想繼續逃避下去,即使結果是失敗了,但是至少我不後悔,因為我真的讓我自己去走過,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