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與朋友去吃飯,順便聽歌


晚上跟朋友聚會,因為彰化的餐廳幾乎都吃的差不多了,一時間也不知道要去哪吃,後來決定去茶棧吃飯,順便聽歌


好久沒去茶棧了,因為那邊好難停車喔,所以不是很愛去,停好車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就連忙趕去茶棧,再利用等人的時間我順便打了電話給他哥,跟他哥說一下星期六的吃飯事情,約好碰面的方式之後,我與凌先進去等待其他人的到來


東西不如之前唸書的時候好吃,飲料也沒有味道,但是主要是想聊天,而且過不久我就要唸書了,更沒時間聚會了,所以主角就不放在食物上面了,7點半到8點半的歌手比較混一點,我們點的歌他都不太會唱,然後都推給下一場的歌手


後來下一場的歌手來了之後,他唱張清芳的"出嫁",聲音很不錯,然後家鵬就問他說是否可以延續上一場的歌單,他有些傻眼,我們說因為上一場的急力推薦你阿,所以當然要唱囉,於是我們先要他唱楊培安的"我相信",唱的真的很不錯,後來又請他唱"我會好好過",聲音真的超像的


他問我們想聽什麼歌,我說我想聽"多多洛",可惜他不會唱,只好放棄,後來他唱了這首Gary Barlow的Forever Love,超級好聽的,連我都跟著哼,因為超久沒聽到這首歌的,以前我很喜歡這首歌,但是卻沒留下來這首歌,今天一聽,真的還是很喜歡


一整晚他都唱我們點的歌曲,呵呵,唱的我們都不好意思了起來,因為都是我們的聲音,不過他的歌聲真的不錯,下次還要去聽


Forever Love
Lyrics:Gary Barlow Music:Gary Barlow

Love it has so many beautiful faces
Sharing lives and sharing days
My love it has so many empty spaces
I'm sharing a memory now I hope
that's how it stays
Now I'm deep inside love and still breathing
She is holding my heart in her hand
I'm the closest I've been to believing
this could be love forever
All throughout my life the reasons I've demanded
But how can I reason with the reason I'm a man

Oh, oh yeah, ummm huh

In a minute I'm needing to hold her
In an hour I'm cold, cold as stone
When she leaves it gets harder and
harder to face life alone
Now my dreams are filled with times when we're together
Guess what I need from her is forever love

Ooh, ooh yeah oooh umm
Oh, oh yeah
Now I feel forever love oooh
Oh, I 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