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換
作詞:李宗盛 作曲:熊天平

不知道 該是直走 或左轉 沒有人 催我為他 做晚飯
沒有你 不習慣 沒有你 言輕語暖 沒人心疼我 這麼晚還加班

想念你 鑽進被窩 說晚安 告訴我什麼事情 讓你心煩
說台北 太亂 說日劇 結局太慘 說著 說著 就只聽見你打鼾

Ahh.....擁有你 多浪漫 有你多心安
再辛苦也變得坦然 過去的挫折都不算
你是我的期盼
有你多浪漫 多心安 這一切多不平凡 世界都給我也不換
一生有你 豐富圓滿 Da........ 豐富圓滿 Da........


一首很簡單歌曲,但是意境卻很美,讓不一定想談感情的我,也隱約的被影響到,喜歡聽簡單的歌曲,所以偏好一些也許年代有點久遠的歌曲,有些年代,但是卻很好聽,只可惜萬方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出新專輯了,他的歌聲很棒,很好聽


簡簡單單的歌詞道出了很平凡的幸福,但是卻很美,這種幸福真的很美,很喜歡裡面的歌詞:有你多心安,再辛苦也變的坦然


只是這種美好的幸福不知道何時才可以擁有呢?追求自己的夢想,可以為了夢想把很多都拋下,包含了感情,所以格外的不去在乎,只是這樣的選擇對或錯呢?我也不知道,也許需要多一點的時間去思考,但是現階段,還是夢想重要吧,因為有了夢想,我才會有去往前走的動力,那些夢想,是支撐我走下去的動力,所以我暫時不會後悔我的夢想,不會後悔我的選擇,即使得付出很多代價,我也甘願了


這樣的平凡幸福的渴望,我還是放在心理面吧,因為短時間內我應該是不會有時間去想了,這是工院的壞處,因為連感情都可以理性的去思考分析,唉唉,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