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上新聞了


記得上禮拜某一天很疲倦的回到住處,唯一剩下的體力就是把電腦打開,連上網路之後,開始把自己放空,沒多久學弟丟來一則網路新聞,點進去一看,發現老師跟頭目上新聞了,我連忙丟訊息給頭目,我以為他在騙我,沒想到這是真的,上新聞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實驗室那台被我們稱作陽光摩托車的氣動機車,這真的讓我嚇到,不過第二個反應則是開始大笑,因為我看完了整個新聞報導之後,我開始大笑,我看見頭目接受訪問的時候那種想正經卻又彆扭的樣子,對於看過他搞笑n次的我來說,只能說:頭目,你太好笑了吧


跟頭目聊了一會,知道原來是因為他之前投paper的時候被discovery發現,寫信來問他幾個問題,畢竟現在一直都在推行減碳跟替代能源的議題,頭目跟老師這項應用是很需要的,之後被英國的一家電視頻道看見discovery登載在他們網頁頭條上面的消息,也寫信來說要專訪,但是老師不答應,而那家頻道居然找上駐外代表,於是這樣一層又一層的找下來之後,老師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發表他的研究囉,看見電視影片裡面的大家,我笑得好開心喔,我看見了好多人,也看見久違的老師,大家都過的很好,頭目說蒻非我要上班,不然我就可以湊上一腳,我笑得更是開心,還有更多的窩心,因為頭目還會惦記著我沒跟大家一起參與這項活動


實驗室上新聞讓我覺得與有榮焉,因為這是自己待兩年的地方,兩年來我從一個凡事愛逞強的笨蛋到事事依賴大家幫我的生活笨蛋,兩種笨蛋,但是我卻都很開心,因為這兩年有大家陪著我,陽光摩托車以前我們曾經拿來玩,拍了好多好笑的照片,那些照片依然放在我的電腦裡面,這是我最珍貴的記憶,無法抹滅,無法狠下心去放開,所以放在心理面,放在腦海中,每當我疲倦的時候,想起跟大家在一起的開心時光,我會變得更加勇敢,更加堅強的面對一切


想念大家的念頭似乎不會停止,隨著時間的推進,我只是更加想念而已,一天又一天,每一天都在數著要回學校的日子,終於,星期五我有機會回去看看大家,終於星期一我有機會待在學校到處走著,期待著有大家的時候,所以這裡拜我就算很累,我也一定要努力的把工作都做完,因為我要很早離開,我要飛奔回去我想回去的地方,我想要早一點見到大家,因為我想念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