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花蓮


在穿越過好幾個山洞,以及讓我驚呼好幾次的田園風景,還有許多個有著各自特色的小站之後,我抵達了這一趟旅行的目的地:花蓮,一切都很好,但是只有一點不好,就是沒有地方可以租腳踏車,所以我打算到處走走,用腳逛逛花蓮,明天在租車吧。


在出了花蓮車站之後,我走到車站的服務中心,詢問是否可以租用腳踏車,但是他們對我說:不太清楚,也許可以到外面的旅客服務中心問問吧,我跟他們道謝之後,我蹦蹦跳跳的走到了旅客服務中心,我進去詢問了一下是否可以提供給我租用腳踏車的訊息,他給了我一張名片,要我跟這位老闆聯絡一下,也跟他們拿了一張地圖,原本只是拿好玩的,但是沒想到卻成為了我這三天很重要的一個地圖,帶著我到處去玩,拿了名片之後,我開始慢慢的在花蓮街上逛著,走累了我就停下來休息一下,在花蓮的郵局前面我打了電話問關於租腳踏車的事情,沒想到老闆給了我一個很晴天霹靂的消息,他們沒有提供我需要的服務,唉唉,所以我最後打算用走的逛花蓮了,而這個決定也讓我第一天的腳逛花蓮的時間居然有著讓我訝異的時間


下午一點,花蓮


用腳逛著花蓮有個壞處,那就是腳會很酸,而且有點漫無目的,但是卻是一種很特別的經驗,而我有著更特別的地點,那就是不小心逛到了當地的市場,去感受當地人的一種獨特的氣氛,走累了,我找到地方坐下來,然後寫了一些東西,然後又起身,再度到處走著,想去看海,不過應該要等到明天,今天的目的就是:用腳逛花蓮


下午兩點十分,靜思堂


下午我抵達了慈濟的靜思堂,本以為我會在這莊嚴的氣氛之下得到平靜的感受,但是卻沒有,我依然迷惑,我站在外面卻不知道要做些什麼,今天唯一抵達的景點:靜思堂。果然雙腳一點都不萬能阿,看到有人走出來,原來是可以進去的,我開始思考著要不要進去參觀了,因為我還有很多時間。到這時候我已經在花蓮散步了五個小時了,雙腳已經疲倦不堪了,不過我還想要到處走走,因為這是我今天的目的,散步在花蓮的街道上。

-------------------------------------------------------------------------------

親愛的S,我已經在花蓮待了五個小時了,沒有跟你聯絡,也沒讓你知道我在哪裡,因為這一趟旅程是要找回那個愛笑的我,所以我不打算讓你知道我在哪裡,而這一次我得要自己找回那個愛笑的我,我已經疲倦不堪了,我的心已經很疑惑了,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到底要怎麼去思考,我不希望把這些不開心的感覺讓你知道,所以我一個人來到了花蓮,今天的你是否有上班呢?或是放假?我正開始我的旅行,我正開始我的休假,親愛的S,你知道嗎?花蓮的天空很美,我一路上看見的海也很美,但是唯一不美的是我的心情,所以我希望等我離開這裡的時候,我的心情會跟這裡的天空一樣的美,我依然在想你,親愛的S

--------------------------------------------------------------------------------


四點,花蓮


我抵達了有名的公正街,想去吃個東西,但是發現那加知名的包子店好多人,我又懶得排隊,所以最後我選擇去吃另外一家,沒想到那家也是好吃,想到我跟民宿老闆聯絡之後,我要晚一點才可以去住處,所以我就先跑來吃包子了,肚子也差不多餓了,今天一直都在亂吃,旅行阿,就不要太過在意了,不是嗎?所以我就放縱我自己一天,不過今天也走了很多的路,所以我想熱量可以抵銷吧,我在安慰我自己居多。


五點,德安51


我抵達了我這三天的落腳處,德安51民宿,老闆知道我用走的之後,他們都很訝異,但是我卻覺得這還好阿,只是他們會覺得很怪吧,不過我已習慣這樣的走路,所以對我來說其實還好,不過或許是累了吧,在將自己打禮過後,我讓自己陷入最深的睡眠,因為我累了,我已經好疲倦了,而床舖那樣的柔軟,一直在呼換著我去接近他,去親近他,所以我順從了他的呼喚,然後讓自己跟床舖來一場最浪漫的約會


------------------------------------------------------------------------------

親愛的S,這一天的冒險到這裡已經告了一個段落,我很勇敢的一個人旅行了一整天,沒有去依賴誰,只有靠著自己,雖說我的旅行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到處走走,但對我來說卻很重要,這是我期待多時的旅行,也是我現在最需要的一個休息,親愛的S,你今天好嗎?我很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