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要搬新大樓了

DSC_0337.jpg


這張是我們部門的合照,人很多吧,但是實際上這還沒有全部的人都集合在一起,我們可是有號稱四百人的部門呢,很大的部門吧


會拍這張大合照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公司將要搬遷到新大樓那邊了,而對於舊的這邊,其實很多資深的前輩都很不捨,大家都在這棟裡面工作了好多年了,雖然新大樓設備比較好,但是他們還是對舊的比較有感情吧,我是還好拉,因為才去不到一年阿,不過舊大樓比較自由一點

DSC_0343.jpg


這張是部門女生們的合照,但是一樣沒有全部,因為好多人都還沒到

DSC_0358.jpg


我們組的合照,人數多嗎?很多,但是依然沒有全到,很可惜,不然才不會這麼少人呢


今天是在舊大樓最後一天上班,下午在要忙著打包之前,阿勇哥說:張大哥要我們幫他拍座位。我看了他的位置一眼,我說:我都打包完了,才拍會不會太....,不過後來還是有幫他拍,也拍了不少大家的照片,還有專業的攝影師過來辦公室幫每一組的拍照,我們組的維持著一貫的作風,很high,發現這兩天拍的照片我似乎都不小心的站在中央,哈哈,不愧是中央畢業的,不過這很明顯的在牽拖拉


搬過去之後,我就可以輕鬆一點了,最起碼通勤的時間可以縮短很多,加上走路就可以到的距離,我還是比較輕鬆一點,今天下班則是抱了一個酒杯魚缸回來,當作我要養魚用的魚缸,一個很漂亮的魚缸喔,這樣我就可以實現養魚的夢想了,不是因為懷念過去,而是因為有他們,才會有現在的我,我在公司很開心,是因為我有著過去兩年開心的日子,所以可以用很開心的心情去面對一切,所以我會想要養魚也是因為可以延續那些開心,所以我會想養魚,在抱回來這個魚缸之後,我開始更開心的計畫要怎麼去佈置,然後我想我會又改變我住處的佈置了吧,因為多了魚在桌上,要配合他阿

漂亮的魚缸吧

DSC00017.JPG


星期日要進去新大樓整理環境,然後,星期一開始新大樓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