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在新大樓上班

禮拜日是進去新大樓整理環境的一天,我跟靜宜,張大哥,小田,家明五個人一直待到把所有組內的東西都歸味之後,才拖著疲倦的身體離開了新大樓,雖然這期間也有很多事情發生,東西送達的時間比預期的晚,而早去的我跟家明還有靜宜只好三人去逛周圍的環境,遇見正茂,四人又一起去吃了午餐,然後繞了一大圈去找尋甜甜圈,最後買了六個回來當整理環境之後的點心,把組內的東西都整理好之後,看起來也比較像樣一點了,我想這樣星期一就可以工作了吧


今天大家都在測試時間,所以每個人都還蠻早來的,我們看見組長位置的陽光,都很慶幸我們不是坐在那邊,不過新大樓還蠻先進的,窗連試採用感應的,我們就這樣一群人像鄉巴佬一樣的看著窗簾的放下,每個人都驚呼:好神奇喔,其實說穿了,就是感應而已阿,但是還是會覺得很好玩,一整個早上就在忙露著一些瑣碎的事情,然後老大去開會,出來之後跟我們說一些注意的事情,也忙著統計大家是否有缺少的東西,然後還忙著收錢,把雅婷姐跟謝大哥寶寶滿月的禮金收齊,一整個早上就在忙碌著這些,時間也過的還蠻快的,不過都是不務正業阿


新大樓一切都很新,但是一切都很不習慣,座位的大小對我來說其實還可以,反正我又不高,但是椅子對我來說就很難適硬了,因為他太高了,所以當老大問:有沒有問題?我說:椅子太高.....老大:你買一個小板凳好了,大家開始在那邊笑,桌子太低,這是大家一同的感覺,睡覺不好睡覺,因為以前可以趴在桌子上面睡覺,現在則是不可以了,因為趴睡很不好,所以只能躺在椅子上面睡覺,我想我應該會研發出窩在椅子上面睡覺的姿勢的吧


蒸飯箱太小,我們蒸飯的人太多,所以得搶位子,加上週邊吃飯很不方便,而且很貴,我們昨天去繞了一圈的感覺就是:貴貴貴,所以帶便當還是一個明確的決定,今天中午我們組的就只見到我跟正茂還有靜宜三人很悠閒地吃著午餐,其他人呢?都外出去跟一大群人搶食物了,而我們三個則是很悠閒地吃著午餐,慢慢的看著電影或是信件,十分的悠閒,下午就收到詠華姐寄給我的便當訂購廠商,於是把他們轉給大家看,也聲明不要找我負責定便當,我不做這事情的,但是如果大家想吃下午茶,我倒是可以想辦法就是了,但是還得等一段時間,等我摸熟了這大樓的環境吧


新大樓一切都很新鮮,當然一切都在適應中,新大樓有新大樓的好處,舊大樓也有他的好處,轉換過來這裡之後,我就可以每天很悠哉的走路上班,慢慢走或是快快走,都看我自己的時間,可以多睡一些時間,因為不用搭很遠的車回家,下了班也可以悠悠哉哉的回家,一切都是很緩慢的過生活,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讓自己墮落呢?


不過不變得是,我依然是大本營的小總管,管理著組內的一切事情,誰缺了什麼,誰的東西在哪裡,誰的東西要搬走,我都有統計,當然很多東西都在我的腦海裡面,一切都有掌握,還好以前實驗室有訓練過,所以現在這樣的事情還難不倒我,而且我上面可還是有一個組內的大總管:美卿姐呢,所以一切都不擔新,我這個大本營的小總管只需要把大本營的事情管理好就好囉

新大樓,新氣象,一切都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