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的脾氣


回到學校之後,忙碌在實驗室的事情上面,急於把實驗室的事情都處理好,也想讓自己快點進入軌道,所以很多事情都想要馬上做決定,所以都沒仔細的考慮到很多,讓自己累了,也讓自己的脾氣又暴躁了起來,連帶的,對於本來不應該在乎的事情,開始在意了起來,終於,今天,我開始又耍起任性來了


進去實驗室享受了一個早上的安靜,因為都沒人進去,跟小柳聊天,跟媽媽聊天,跟文程學長聊天,抽空把實驗室需要的東西都看了一下,寫下清單,然後寫了一張紙條給學長,要麻煩他幫忙處理,好像越是刻意想見到他,就越無法如自己所希望的那樣,而自己竟然就這樣脾氣又開始不受控制了起來,我,又變成了一個小孩子


我知道這樣的自己變得很不可理喻,但是那時候的我,除了耍脾氣之外,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把自己的感受表達出來,是刻意去冷淡處理我自己面對他的感覺嗎?我總覺得我是這樣,但是卻又說不出來,所以脾氣就越來越壞了,好在大家都很包容我,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必須要快點擺脫這樣的情緒,這是負面的,不是我該有的,喜歡他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我怎會這樣呢,我怎會變成這樣的一個人呢?鬧脾氣,耍任性,這樣的我,根本是一個笨蛋


累了,希望當我明天一覺醒來,那些不開心的都會過去,明天還有很多事情要忙碌,實驗室要整理,然後要再跟學長說要買一個桌邊櫃,還要搬一台電腦螢幕上來給另外一個使用,很多事情要忙碌,先把這些都處理好吧,其他的先不要想太多了,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