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


今天接到電話,是以前大學同學打來的,跟我說要辦同學會,問我怎沒回覆,我該怎麼說呢,我都失聯那麼久了,畢業後我就跟大家完全失去聯絡了,怎麼不要讓我就這樣失聯下去呢?我多不願意再度去回想,時間還不夠讓我忘卻那些事情,一屆又一屆的同學會,我都選擇失聯,雖然他們說有打電話給我,但是我卻都沒有回他們,也沒有去想起,就這樣把自己拋在其他地方,失聯了也好,我需要快樂的生活


去年有辦,但是對我來說卻已經是久遠的事情了,下禮拜要辦,但是我卻不願意回去,因為我只想安安靜靜的,我不想在去過問很多,一事無成的我,就當作是我自卑了吧,我現在只是一個窮學生,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讓我連續兩次都回去,而且他們也沒讓我想回去的衝動,很多事情對我來說都是這樣了,既然我當初選擇當失聯的那一方,表示我對這一切都是看淡了,是我狠心吧,就當作是我狠心吧,已經無所謂了


心情果然受到影響,既然知道我已經失聯了,那又何須在花時間找我呢,明知道當初的我並不開心,又何需要我在度去把那已經癒合的傷口扒開呢,這些年下來,我已經做的這樣明顯了,又為何要我在度出現呢?出現了之後呢?是不是大家又想看戲呢?看我這失敗者要怎麼去面對他們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現在的生活很好,一切都很好,除了一直不想碰的感情之外,我一切都很好


短短的三分多鐘的電話,我不多說我自己的事情,也不多問,只是特別強調我失聯了,其實我回去都會去看看老師,但是就是不想把自己的消息讓其他人知道,我也無意知道誰結婚了,更無意去知道大家過的怎樣,我只想待在我喜歡的學校裡面,做我想做的事情,然後看著我喜歡的人,其他的我都不想了,所以放過我好嗎?不出現對我,對所有人都好不是嗎?也許我該去把電話改了吧,讓自己徹底的失聯,我可以這樣的抹去過往,真的


捨去吧,再也沒有多餘的感覺了,再也不會有多餘的感受了


就讓我繼續成為失聯的那一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