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平復許多,所以來搞笑一下


突然發現,我竟是我家族中的一個唸書怪胎,在我家族裡面就算是男生,都沒有一個跟我是念同一科系的,除了我爸半路出家的念了兩年我這個科系之外,其他的都沒有任何一個人跟我是一樣的,連女生都沒有,我竟是我家族中唯一一個,從高工就念機械到現在的女生,我會不會太猛了一點呢?


我家族的女生算多了,但是卻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只有我念機械,其他的最多只念到管理或是資訊吧,就算是男生,似乎也只有我哥是唸電機的,我爸也是電機的,我叔叔是化工的,其他的就沒有了,當然那群還在念國小的國中的不要說了之外,已經念到大學以上的一群裡面,工學院的竟然只有我與我哥,這是啥情況阿,男生念工學院再我家已經算是異類了,因為他們大部分都是念管理或是商業的為主,但是我卻是一枝獨秀的給他討戰了機械系所,老天阿,我現在後悔可不可以阿


不過似乎是來不及了,因為對話設計圖產生興趣了,但是卻也因為在這行業裡面看到許多不平等的對待,所以想再度去進修,沒想到卻困難重重阿,我低工數阿,為何你要那要的困難呢,我低動力學阿,為何你要那樣的讓我無奈呢?我低材力阿,為何你要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產生怨念呢?我低所有專業科目阿,你們已經讓我產生了怨念了


可是阿,我還是只能咬著牙,吞下那淚水,然後在心裡大喊:我跟你們拼了,我就不信你們這死板板的內容,可以難的倒我


無奈的是,你們居然看出我的念頭,偷偷的給我在半夜開了會,趁我正在夢中與他大談我肖想的戀情的時後,給我來個聯合會議,天阿,你們好樣的阿,居然給我下了戰帖,既然你們下了戰帖,那我只好迎戰了,於是我去找你們的前身,我那簡單到讓我汗顏的高工數學,然後我與他們討論,我要從他們下手,然後第二歩我去找微積分商量,因為要對付你們,我得先跟微積分當朋友,誰叫微積分是你們的基礎呢?


接下了戰帖,然後我要開始奮戰了,所以由我這一偏胡言亂語中可以看出我已經恢復正常,甚至於還可以搞笑了,不過論壇那邊我還是不想太早回去,因為我還想多想一陣子,.偶而搞笑一翻也不錯,老是寫與他有關的心情也有點累,其實是與他偶而聯繫沒心情寫(嗚嗚),這樣我還能喜歡他喜歡的緊?我還真是堅持阿(沒辦法,中毒了,天阿,誰有解藥阿??)


心情已經調整好了,雖然還有一家還沒放榜,但是我想好消息的機會應該也不高了,所以不再讓自己得失心太重了,所以我讓自己恢復正常的情況,然後唸書去,雖然那疲累的考試過程還得再來一次,但是我還是要去努力


搞笑完畢,fnvy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