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到姐買的一個捲髮造型用的電熱捲,玩出來的效果不錯用,於是自己也跑去敗了一個,還好不多錢,就算壞了也不太會心疼太久,自己先玩了一會,因為怕隔天起來不熟悉弄法,把自己的一頭長髮給弄成不堪入目就糗了,所以趁著還沒去洗澡之前先玩看看,反正弄壞了,只要洗完澡之後就可以恢復我那柔柔順順的長髮了,所以就給他玩下去了


不過還是有些怕怕的,因為我玩低是我最喜歡的長髮呢,本來還算白的臉在經過過年這幾天之後,已經被我曬成黑木炭似的了,雖然到目前已經足漸白回來了,但是每當我洗完澡之後,拿起我以前最黑的手臂跟臉一比,我還是想哭阿,因為臉硬是給他黑了一節,嗚嗚嗚,可惡的南部陽光


已經沒了臉蛋了,怎能在讓我低長髮無法見人呢?雖然我對於長髮的喜愛多過於臉蛋,因為臉蛋三不五時就給我耍脾氣的長痘子,相較之下,我那長髮除了前年年中我去燙捲過一次之外,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是乖乖低不去動他,雖然老是在公司上演瘋(風)女18年,可是我還是很捨不得剪掉它,就這樣給他一路留長到快到腰部,等過了腰之後,就會更捨不得剪了


第一次玩總是會失敗,但是也累積了一些些小心得,所以今天我特地提早起床,為的就是給他弄一頭漂亮低捲髮去上班,不過還是有些小小出錯,不過整體來說還算可以,就這樣頂著一頭還算OK低捲髮上班去囉;與同事閒聊的時候他們問說我是否跑去燙髮,我說那是我自己用電捲棒弄出來低喔,他們絕低不錯看,因為我的頭髮很長,所以我只捲下半部分,捲度維持到我晚上下班的時候,還是微微低捲著,看來效果不錯喔


再閒聊的時候,同事看到我身上穿的衣服似乎很少看見我穿,以為我又買了新衣服了,於是問我這衣服是不是新買的,我說這件衣服我已經穿了一年多了,祇是少穿而已阿,然後他就說:
來,把衣服脫了,讓我看看裡面那件


頓時我傻眼了,直呼不好吧,這是辦公室ㄟ,而且今天還有客人,小姐,我知道你很想看,可是不好吧,要看我們兩去後面看拉,這裡太招搖了啦.....................


不過後來我還是把我低外套的釦子給解開了,讓他看看裡面那件衣服的樣子,嗚嗚,差點失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