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自己的文章怎麼都帶有淡淡的哀傷阿,該不會是因為版面的問題吧,那是不是該要換一下版面了呢?


有的時候會去翻翻以前的文章,突然發現我寫的都有些淡淡的哀傷,怎麼會這樣呢?不管是寫給他的,還是寫自己的心情,總是帶有淡淡的哀傷,是本性使然嗎?不然怎會總是寫出這樣的文章呢


不過也許是因為這裡是我自己的小空間,所以我可以讓自己心裡的話一股腦的全部都說出來,把想對他說的話都說出來,把自己對學弟們的話都說出來,對生活上的感受,還有對家人的話,全部都寫在這裡


接下來要去唸書了,也許會遇見更多的事情,更多的人,寫下更多的心情,我的小小私人空間,不管我寫下什麼事情,我依然都歡迎所有有緣的朋友,都能來這裡坐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