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冷氣房居然也會中暑???????


不知道是不是冷氣房待習慣了,所以對於外面的溫差實在是沒有抵抗的能力,我在公司上班這麼久以來,第一次上班上到中暑,還好祇是小小的輕微中暑而已


星期五中午被老弟的電話吵醒之後,我就開始隱隱約約的感覺身體不太對勁,但是一直都還算可以忍耐的程度,所以我也一直樂的用skype欺負遠在大陸的旭志,一直跟他說我們晚上要去聚餐的事情,還一直問他要不要一起來,氣的他想馬上飛回來台灣扁我們,不過也許是玩他玩低過頭了,到後來我身體一直不對勁了起來


突然間我衝出去廁所吐了起來,因為我一直感覺到我想要吐,本以為吐完之後我會舒服一點,可是沒想到還是很不舒服,我頭還是一直在痛,然後一直還是想吐,kelly以為我是食物中毒,可是想想不對阿,因為我吃的食物他們都有吃阿,飲料也是同一家的阿,怎會只有我不對勁呢?後來他幫我刮砂,因為他懷疑我是不是中暑了


因為這兩天的天氣不是很好,尤其是早上才下過大雨,中午的天氣異常的炎熱,所以他才會懷疑我是不中暑了,而且晚上大家還要去聚餐,我是這次的主角之一,我不能不去,不然我會被扁死的,果然一刮之下,我的確是中暑了,還好是輕微的而已,只是我一直都很不舒服,所以在下了班之後我又繼續待在辦公室休息,大家也陪我在那邊休息


然後玉婷走了進來,因為他怕被我們放鴿子,所以他跑來找我們,看到我的樣子,他說他要在幫我在刮沙一次,我說好,因為還是很不舒服,就在大夥幫我緊急處理之後,我整個人總算舒服多了,還可以撐到把我弟的女友接回我家之後,也多虧了大家的幫忙,不然我大概也不知道自己是中暑咧


只是我第一次上班上到會在公司中暑,這才真是不可思議,而且我是第一個吧,第一個在公司中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