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眠的夜晚


回到自己久違的家,但是我卻無睡意,可能是今天睡的太多了,所以現在無法入眠,只好上來家裡的電腦挖寶,挖看看有啥寶物的,挖到了好久以前的對話紀錄,那是最早的,還沒喜歡上他的時候的對話紀錄,那時候的我跟他,沒什麼特別的,真的很單純就是朋友


腦袋還是在放空狀態,不知道該做些啥事情,下禮拜是爸的生日,因為我們都在北部,所以他們決定要去台北吃飯,等於我得上台北就是了,還在想我要不要找理由早點離開,還是我要待再台北等到他們要回家的時候,順便送我回去學校呢?思考中


這禮拜換我要帶東西去給他們吃囉,不知道帶去的東西他們喜不喜歡吃,要回來之前把研究室的電子鍋找了出來之後,也洗了乾淨,準備拿來煮東西,因為冬天要到了,我不想又得出去買東西,因為只要買回到研究室,一定會變成冷的,我不要拉,所以我開始在動腦筋了,但是不能讓教授知道喔


中壢越來越冷了,相較之下,回家就真的很溫暖,真的很棒的天氣,聽kelly說這兩天因為都下雨,rita就在抱怨說為啥要下雨,kelly就說是不是懷念有我再的時候了,因為有我在低話,我會順便送他回家,最起碼他們也不會像現在這樣了,感覺變化很大,很多事情都變化很大,我離開前公司之後,以前的主管變的越來越讓別人不滿,這是他該檢討了嗎?


好像不該在去管了,聽過就算了,那些都跟我這學生無關囉,我現在最重要的是唸書,然後學位,感情部分當然是,拐他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