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剛剛整理完這一次要帶去學校的行李,還有一些下禮拜要請爸媽幫我帶去的東西,我真的不喜歡整理行李,感覺很不好受,但是卻又得要整理行李,誰叫自己要離開家去唸書呢,我該習慣這樣的生活了,我看爸媽和狗狗都適應的很好,可是我不好啦,因為一個人,不好受


感冒好像有加重,回來讓爸媽養了兩天,天阿,會變胖的咧,好哀怨喔,沒關係,到了學校之後就會慢慢低又瘦下來了,因為食物不習慣阿,都這麼久了,我還是不習慣那邊的食物,冬天又要到了,我想我會更懶的去吃飯的,不知道老師會不會答應我們在研究室裡面煮東西吃呢?


晚安曲,今天是在家寫的晚安曲,不想離家的心情又出現了,可是還是得離家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