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認人功力應該以經等同於眼殘了吧


其實向來都知道我的認人功力很差,以前我還不會有這樣的自覺,因為以前都是一個對很多個,所以我認不出來是正常的阿,但是一直到現在,我不得不承認,我的認人能力真的很差,差到我好想哭阿,先不要說自己有在當助教,也不要說上課的情況,光說自己身邊的就好了,這是讓我想哭到極點的經驗,最扯的應該是我認afee的那一次了,我記得我在暑假的時候因為人在台北,正好回來學校,麻煩了afee來接我,但是呢,那一次的扯,讓大家都說我真的接近眼殘阿,我跟他同一間實驗室已經一年了,但是我卻沒辦法把他認出來,哈哈,難怪會被笑我眼殘阿,但是也不能怪我拉,那一次在晚上,他又帶著全罩的安全帽,車子又停在對面,我哪有辦法把他認出來阿,嗚嗚,不可以這樣說我眼殘拉


但是呢,我的功力真的很差就是了,上一次回來學校,在火車上遇見學弟,我只覺得他很面熟,但是卻無法想起他是誰,但是我還是發揮了我的本能,聊天,哈哈,知道他是3A的,但是無法去確定他是那一個,嗚嗚,那個班級太多人了拉,我怎麼有辦法每一個都知道,都有辦法把名字兜在一起,這不能怪我拉,後來又遇見另外一位學弟,這一次我知道他的名字囉,因為他前一個禮拜的考卷比較晚交,所以我知道他是誰,我還是很厲害的,可以認的出來拉。但是後來遇見重維,我只能說,他看起來很面熟,而且這是第二次給我面熟的感覺,第一次是因為後來我們去看聯賽,我在室內排球場遇到他,我覺得他面熟,他大概也覺得我面熟吧,因為當天的打扮不一樣,所以我實在是很難聯想,開口聊天之後才知道,哈哈,原來是他阿,但是第二次就比較好笑了,我一路看著他,感覺他面熟,但是沒開口說話,當然還回過頭看了他好幾次,還是無法確定,真的很慘,到底是他太大眾臉呢?還是我的眼殘功力太高了阿


今天走出實驗室,要去吃飯,遠遠的看見一個學弟再跟我還有小一打招呼,但是因為背光,所以我沒看得很清楚他是誰,聽聲音感覺像是彭彭,走進一點一看,果然是彭彭,還好沒有眼殘太多,哈哈,不然會很丟臉的呢。下午去送公文,然後騎著車子到處溜達,遇見一個很面熟的人,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拉,他跟我打招呼,我也回對方一個微笑,然後又開始一路想他是誰,一直到快回到系館了,我才想起來他是誰,原來他是那天在碩博背的時候認識的人,但是我只知道他是產經所的,其他的我都不知道了,那天我是有跟他聊天過,但是沒有聊很多,這樣他也記得我,真是神奇,但是我呢,哈哈,我只能說眼殘功力很高,不太記得他是誰,但是我還是有很努力的想起來他是誰,也有想起來,但是回來之後我就把我的暱稱改了,改為:認人功力=眼殘,所以如果我認不出你來,拜託請先跟我說你是哪一位


晚上我跟小一提到這件事情,小一說那他要擔心了,會不會我們放假回來之後,我認不出他來,我說不會拉,最起碼我們回來學校之前還會一起出去玩個兩三天,所以應該不會拉,不過可不可以要出去之前先給個照片提醒我一下阿,哈哈,夠慘了吧,我的眼殘,真的讓我想笑阿


以前我真的不覺得我認人的能力有那麼的差,因為之前我總是一個對一整個班,所以我總是可以說因為他們人數太多了,所以我認不出來拉,但是現在呢,唉唉,我還是認不出來阿,有沒有特效藥呢?讓我的眼殘不要那麼的嚴重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