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所有的考試都結束了


今天是最後一科的監考,考完之後就都結束了,然後我只需要把所有的東西都整理好之後,把東西交給系辦之後,一切都結束了,我的助教生活也告一個段落了,然後我就要恢復我最一開始的生活,也要努力的弄我的論文了,一切都要以我的論文為主囉


回想這一學期的助教生活,讓我真的收穫很多,當然也讓我對一個人的事情有所認知,看清楚一個人,也讓自己徹底的死心,對一整個班級的付出,讓我收穫很多,從很多人身上,我看到很多,還有面對很多事情,我懂得去做最好的處理,學到的真的很多,不只是學會去對他們付出關心,也學到他們面對事情的態度,以及處理事情的時候該如何做最好的處理,做最適當的處理


晚上外掛的學弟跟我說原來我的監考對他們有些人來說有點嚴格,大概是因為我都不會離開吧,但是我比較好奇的是都已經是研究所了,為何還想要作弊呢?我的監考已經算是很鬆了,畢竟大家都是研究所的人,都有一定得程度,但是卻還想要作弊,這我就覺得很奇怪了,是因為大家都習慣了寬鬆的監考情況嗎?還是大家都已經失去了榮譽心呢?這一點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做我該做的事情,我不想到後來被說話,被說我嚴格我無所謂,我不想因為放縱大家,結果卻被大家說老師的課很好過,因為助教都會放水讓大家作弊,所以我寧願監考的時候嚴格一點


我想我會懷念這段當助教的時間,因為認識了很多很棒的學弟妹,當然,也認識了不少人,但是拜託,不要連碩二的都叫我學姐拉,明明我就只是碩二而已,碩一的叫我學姐我還甘願一點,但是碩二的叫我學姐,嗚嗚,我不要拉


晚上吃飯的時候小一說了一件讓我扼腕的事情,我今天說道我監考的時候的事情,我說最神奇的是我前面那個居然有寫好多題,結果afee跟小一就在那邊笑,我就問他們在笑什麼,他們說:他之所以有寫的原因是因為他把題目抄了上去,而且是兩遍,嗚嗚,我居然沒聽到這等笑話,阿阿,我要抗議,小一他們沒有盡責任拉,沒有錄影,明明知道我要監考拉,居然沒有錄影,嗚嗚,我要抗議拉,後來我就說我在看他的答案卷的時候,他最後一題居然有答案,還有數據喔,其他兩個都笑出來了,因為那題明名就是要證名而已,他居然還有辦法設定數據,然後還可以解出答案來,真是神奇阿,我只能說,他根本不懂題目再說什麼


這學期的監考有辛苦也有爆笑,不過一切都結束了,我也不會在因為監考的事情而又把自己氣到了,因為我終於可以不用再跟他共事了,一切的不愉快就這樣吧,我不想再去多說什麼,總之就是這樣,我畫下了我這學期的監考,下學期還有嗎?我想應該是有,而且是躲不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