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好幾篇要寫的,但是卻沒有心思寫下來


小鼓這時候應該是在美國了吧,昨天晚上7點的飛機,而我那時候正在跟家人一起吃晚餐,夜裡沒有睡意,想起了小鼓,他應該還沒到達目的地吧,最後那一夜,我上了MSN與他道別,最後還是決定不留在中壢送他,因為我想我是忍受不了離別的吧,看來我的心逐漸的偏向女性化了吧


有好幾篇想寫的文章,聚會,抽獎,買禮物,這幾件事情都想寫下來,還有怕道別的心情,很多想寫的,我想也許會先寫在筆電裡面,然後在放上來吧,過年,家裏的氣氛不太像以往,而今年也很冷,我好不容易才離開寒冷的中壢,沒想到彰化一樣的冷,不過卻可以讓我又穿著短裙到處跑,還是有差別吧


計畫買一台MP4,因為之前的MP3不見了,所以打算買一台,正好有預算可以買,一直以為自己會把以前所存下來的錢都花光,因為去念這兩年的書,花費大部分都是靠自己,還好有接計畫,還好有當助教,所以有一些生活費不需要花到自己的存款,所以結算下來其實還不少啦,因此可以幫自己買一台MP4囉,果然中壢可以省錢,不過台北應該就是會花錢如流水了吧


等回到學校之後,再把我放在電腦的一些東西放上來吧,放假前收到一封信件,裡面提到我之前投稿的一篇短文獲獎了,只可惜沒時間去現場,所以只好請他們寄來學校給我囉,不過很訝異我會得獎,也許是因為當時的感覺真的給人很幸福吧,不過我記得我那篇不是描寫感情的,而是雨天的一些感觸,寫的當下我不覺得有什麼,但是卻獲獎了,或許真的有讓人從我的文字中感覺到幸福吧,原來,幸福真的那麼簡單


昨天突然夢見一個人,沒看清楚他的樣子,但是卻有一種他是對的人的感覺,好笑吧,人都不知道在哪裡,但是卻有那樣的感覺,一種很幸福的感覺,那人給我的感覺斯文,但是卻又帶有陽光的氣息,不過很見鬼的是,場景卻是在晚上,呵呵,哪來的陽光阿,只有日光燈吧,果然是做夢,才會這樣的不合理,看來我真的太久沒碰感情了,才會有那些奇怪的想法,先是在起床時在內心os:我要談戀愛,再來就是有種自己好像已經做好準備的感覺,然後就是昨晚的夢,唉唉,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誰會解夢阿,幫我解一下吧,不然我會以為我已經接近發春階段囉,明明春天還沒到阿


拉拉雜雜的也寫了好多,或許是生活太過無趣了吧,明天去逛街吧,不然我應該會當起宅女了吧,趁著在家這幾天,飲食清淡一些,多吃一些蔬菜,補足一下平時所欠缺的纖維吧,然後等回到學校,還要橋時間,大夥出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