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學校之後,果然如小一說得,我很不適應這裡的天氣


星期二一回到中壢,我馬上後悔,因為天氣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冷,天阿,這是怎麼一回事,在員林明明就是有陽光阿,雖然風大了一點,但是還有陽光的出現阿,怎麼一到中壢,天氣冷,又加上下雨,而且還是寒風陣陣,這轉變也未免太大了吧,難怪小一會說我一定會不適應的,的確,因為我後悔了


晚上跟D小妹待在寢室,只有一個冷字可以形容,中大的氣象觀測站顯示學校的溫度,7度ㄟ,這樣的溫度,把我殺了吧,拿出了大阪送的熱敷袋,把夏天的棉被拿了下來,穿上襪子,穿上厚的外套,總算是有點暖意了,這樣的天氣還要持續到星期五,真可怕,從過年前冷到現在,今年的冬天晚冷,但是卻冷了好長的一段時間,果然還是待在中部好,溫暖,又有陽光,我跟D小妹一個人在那邊感嘆中部的溫暖,一個人在那邊感嘆南部的好天氣


昨晚一回到寢室,哇,好溫暖喔,有暖爐ㄟ,這是大阪帶回來的好物,果然是好物阿,房間的溫度瞬間溫暖了許多,太棒了,我以後一定也要買一台,當然囉,要等我自己搬出去一個人住的時候,這時候我一定要買一台暖氣機,因為我真的超級怕冷的,身邊的人都知道我怕冷的程度,就連這一次回家過年,我在那樣的天氣之下,都還是得要蓋兩件被子才有辦法入睡,加上我跟本部喜歡吃補藥,所以我是只能靠著多穿一點衣服來禦寒的那種人,熱敷袋跟暖氣機,真的是我的救星阿


晚上睡覺果然溫暖很多,整個房間都暖呼呼的,加上熱敷袋在棉被裡面,穿著襪子,我睡了一個好覺,中壢的天氣,我不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