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聽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鴉片丹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愛)當遊戲 我卻(沒那麼聰明)愛得太用力

Repeat all once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不去理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 靜靜 輕輕 是再也不去理


最近喜歡這首:好聽,淡淡的,很特別,歌詞也特別,為了愛情,失去聰明,多像我之前阿,但是現在的我卻不在為了愛情而失去聰明,因為我想要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曾經眷戀著一個明知道不可能的人,不顧一切的去喜歡,但是到頭來,我還是選擇放棄,不只放棄,甚至於消失了,即使我自己知道我其實沒有消失,但是我卻不肯聯絡,不願出現,因為沒那必要,因為再也不需要出現了


開始會與另外一個東聊西扯了,聊一些有的沒的,這一步我走的謹慎,因為我不想盲目的再去喜歡上誰,我慢慢的看著,就像鼓說的,不要去抗拒,你去接受著改變,去享受著這過程,然後你會從中的到一些東西,我知道,這些我都知道,可是要我去改變我與他現在的關係,實在是個難題,而且對我來說,之前的那一個給我的記憶太過深刻,我無法那麼快的完全抹除,簡訊雖然已經刪除的差不多了,但是總還是會有一些記憶留下來,那些我無法說不美好,但是卻也無法說是美好,因為當我放棄了之後,一切都不是那麼的美好


現在呢,我穿起很少很少穿的裙子,然後又再度穿上高跟鞋,走在台北的街頭,我也開始跨出焦急的腳步,完全沒了在學校這邊的輕鬆自在,在公司我就像一個小孩子,同事們對我很好,大家都知道我常回來學校,因為我們實驗室的感情很好,所以大家常見我說要回來中壢,有人以為我是中壢人,但是我卻不是,只是因為我跟實驗室的感情太好,所以我才會常常回來,回來見見大家,與大家吃飯,這是我工作兩個禮拜之後的期盼,回來跟大家鬥嘴,聊天


感覺好久沒有放縱思緒隨意的飛翔了,感覺寫不出比較好的話語來,我的文字飛翔的力量好像變少了,也許是因為最近的事情比較多吧,聽表妹說到姐的事情,大家都不願意讓我知道,都選擇要瞞住我,若非我威脅表妹,他也不肯說,怎會欠下這樣大的一筆債務呢,一樣都是在外工作的人,他怎會去欠下這筆呢,我想那天老弟打電話給我的用意就是在這裡吧,只是回撥給他的時候,他卻不願意多說些啥,只說沒事,我也不追問,因為沒事就沒事吧。只是知道了之後,我想起老師的話,那時候我才有了體會,這種體會很痛,痛的讓我差點哭泣,但是我選擇勇敢的去面對,因為這一次我沒有依賴,所以我選擇勇敢的去面對


話又多了起來,看來我該去吃午餐了,順便跟學長拿鑰匙,然後下午要騎車去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