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歡


今天是狂歡夜,大家一起狂歡,因為實驗室今天吃飯,將要畢業的學長與學弟請大家吃飯,我們一開始就high起來了,而且在安排位置的時候,我們橋到最後,居然是謝逸夫跟公子哥坐在老師那一桌,我們其他人很沒義氣的都窩在旁邊,而我對面坐的人正是詩堯學長,大家都找好位置之後,我們開始去拿菜,當然又是一陣兵荒馬亂,我拿了一些東西回來吃,但是不多,因為我昨晚才與樓上的跑去吃牛狀元燒烤,結果我被文程學長還有詩堯學長笑,因為我們笨笨的跑去吃燒烤,害我今天看到肉,整個反胃了起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總覺得學長有變帥的感覺,呵呵,一定是心理作用


用餐的時候,我與他的對話也不少,也跟小鴨子在那邊玩,詩堯學長跟文程學長兩個很沒義氣的看著我被小鴨子欺負,因為我很怕癢,沒義氣的兩個人,然後玩的有點放,居然就在大家面前差點跟小鴨子玩起限制級的,雖然跟我之前與鼓他們去玩的時候相比,實在是沒啥,但是畢竟在學長面前,總還是收斂一點比較好,但是大家居然都為過來看著我跟小鴨子,位置最好的應該就是他們倆個吧,因為就在我們對面而已,也許是過high,大家都很擔心我是不是有喝酒了,但是我真的那時候沒喝拉,因為我知道我待會要騎車,所以我不能喝酒,也跟詩堯學長在聊我的酒量,我說對我來說那些都太高了,因為我真的很不能喝,後來我與他聊到一些事情,我對他說:我收回昨天對你說的話,你真的是雙子座的,他整個臉都亮起的問我是嗎?我說嗯嗯,但是就是不回答他問我的為什麼。大家吃吃喝喝的,說說笑笑到快9點,我們才離開聚餐的地方,然後回到學校去參加今晚的第二攤,兵爺家喝酒,這才是重點


到了兵爺家,我一開始就不小心的打破兩個杯子,超級丟臉的,然後afee打電話來說他們已經到了,我說我出去接你們,一見到他們我就說:我剛剛打破了兩個杯子,然後就被笑了,進來之後,我們開始聊天,我說我要喝咖啡,整個就是小孩子的脾氣出現,因為我在台北都喝不到好喝的咖啡,志豪說他第一次喝我煮的咖啡的時候,整夜都睡不著,大家都說我的咖啡因太高了,我說還好阿,因為我喝習慣了,但是我怎麼都會遇見要我少喝咖啡的人呢,學長也是要我少喝,因為對我身體不好,我知道,但是我要時間慢慢減少阿,現在有兵爺在,我一定可以越喝越少的,第一杯咖啡雖然拉花失敗,但是喝起來整個就是好喝,學長看我一臉很享受的樣子,大概也猜的出來我真的很愛喝咖啡,我們也聊著咖啡的話題,與他好像可以聊很多話題呢,感覺很不錯


想喝咖啡的幾乎都有喝到了,我是一定會有的,兵爺開始調酒,第一杯的酒精濃度好高喔,大家都說那杯就是詩堯學長的了,我沒救他,因為我也是起鬨的那一個,那杯得一口氣喝完,他真的救一口氣把他喝完,酒量真的很好,兵爺又調了一杯,這杯是公子哥自願要喝,不過他被嗆到了,因為喝的有點慢,所以被嗆到了,後來兵爺弄了兩杯柳橙汁加酒的出來要給我跟媽媽,對媽媽來說那杯是小意思,但是對我來說不行,大家要我喝一口看看,不行的話在給別人,我喝一口之後,我說不行,於是那杯就變成了志豪的了,兵爺又弄了一杯給我,酒精濃度減低了一半,對大家來說根本是小意思的,雖然我把他喝完,但是我知道我有點點在茫,臉是紅的,兵爺調酒最後一杯就是深水炸彈,我們大家就在那邊抽牌比大小,一開始沒說好,結果最後那杯是公子哥喝下去的,文程學長跟詩堯學長則是去買啤酒,回來大家繼續喝


買回來之後,我們都說公子哥整個人就像是酒店的老闆一樣,開心得很,然後我們開始一對一的比賽喝酒,一開始是afee對公子哥,7杯,afee最後喝了四杯,第二輪則是詩堯學長跟文程學長的對決,我有點忘記是誰喝的多一點,第三輪則是我被拱出來跟鴨子,大家拿出了果汁給我,我倒了半杯果汁之後,我跟鴨子開始猜,第一輪我贏了,所以小鴨子是喝啤酒,第二次我輸了,大家看我聞了一下之後,都在想我會不會喝,我喝了一口之後,馬上把他倒倒果汁裡面,這樣我才喝的下去,第三次我又輸了,那杯則是叫afee幫我喝了,第四次我又輸了,那杯則是被加到果汁裡面,後來媽媽幫我喝掉一半,然後剩下的都給兵爺了,沒辦法,我整個不能喝


酒都喝完了,我們聊天,然後看公子哥在那邊騙小鴨子,然後又在玩大老二,我大概是喝的有點多了,個性整個像個小孩子,接著不知道誰提議要玩彈耳朵的,我們就把牌打散,然後大家抽牌比大小,第一次是公子哥最小,第二次則是詩堯學長,他整個耳朵被彈得好紅喔,因為太紅了,所以我就說換邊拉,不然真的好紅喔,最後大家說三次之後就有豁免權,他是最早有豁免權的,大家玩的真的好瘋喔,一直到半夜,我們才告別兵爺跟他女友,然後各自回去,afee陪我與鴨子走回14舍,我們又在樓下聊了好一會,然後我們兩個才上樓去休息,終於結束這一次回來最瘋狂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