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看排球賽,新生生盃的


今天聽完一個粉噁心的演講之後,我們一群人回到研究室,阿非突然開始找人,一問之下原來是因為要打排球,但是人手卻不夠,我想了一會之後,我說我幫你找人看看,很可惜的是我打了幾通電話之後,他們卻都有課,後來另一個同學回來,就是他了,因為他沒有課,也是新生,所以就是他了


然後我們這一群四個娘子軍,我跟雞蛋先去樓上勘查地形,勘查明天要烤肉的地形,然後跟小柳會合之後,我們前往依仁堂跟大阪會合,這就是我們家機械碩班的啦啦隊囉,呵呵,人數少少的啦啦隊,但是我們可不輸給別人呢


一開始打的時候,就看到阿非這位主將全場跑,幾乎所有的球都是他在指揮大家,然後發球又非常的有力,我們都在擔心他會不會到時候被化材所的蓋布袋,因為光他一個就賺了好多分數回來,哈哈,看他們打球真的很好玩,我第一次感覺原來排球是這樣好玩的,不過我還是不想下去玩


第二場一開始真的好讓我們緊張,不過還好,後來大家都很努力,又漸漸的把比數拉開,快結束的時候,家慶打電話給我,問我找他有啥事情,我說沒拉,因為本來要問他會不會打排球,結果他要上課,所以就沒事了,他說他們等會會過來,不過等他們來到的時候,我們已經結束了,這一場我們大勝喔


我拍手拍到手都紅了,聲音也有點點啞,可是我還是覺得很直得,因為看到一場很棒的比賽,阿非,果然是我們這一間的排球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