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承認我真低有點點的小壞心嗎?


第一次過團體生活,雖然室友都不錯,但是總還是會有點點滴小問題,而這個小問題也讓我們其他三位室友一直頭痛,可是又不知道怎麼開口說,於是就這樣拖著,但是大家又很不想繼續被吵醒,所以就跟其他人問意見,大家都說要我們直接說,可是我們就是不知道怎麼開口,又再無意中知道那個室友也是獅子座的,改天我想在我們家門口貼一張:此寢為獅子和天蠍集中地,要進來請小心,哈哈,一定很好玩


後來一個跟自己很常聊天的同學上來,我跟他聊了好一會,聊到感情的事情,怎麼大家都說我的感情很神秘阿,我說還好阿,我只是不習慣說而已阿,所以又不會很神秘,到現在看過那張照片的應該不多人,除了我們研究室裡面的人之外,就是一個無意中看到的朋友了,但是沒人知道他是誰,只知道我會放在電腦裡面,所以也沒多少人知道他倒底是誰


後來我一直鼓吹他來追我室友,我們超級壞心的,因為我明知道他有女友,卻還是鼓吹他去追,他說我很壞心,哈哈,我真的有那麼壞心嗎?好吧,我承認拉,我真的有點點滴小壞心,但是那也是因為他跟我熟,我才會這樣對他阿,不然換做別人,我才不會這樣對他咧,所以我該跟他說你要慶幸,因為我跟你熟,所以我才會想要陷害你ㄟ,這應該會更讓他無言以對吧


今天寢室很熱鬧,因為我們三個都在,聊天聊的好晚,一直聊天,好多話題可以聊,從自己的系所到其他的,再到我們三個都頭痛的那位室友,聊了好久好久,我們還陪其中一個室友去他們研究室倒垃圾,順便三個去逛夜晚的校園,其實中大夜晚很美,是一種寧靜的美,不過還是一樣的冷拉


我想我禮拜一應該會被他扁低,但是前提是他會扁我拉,其實來這裡唸書有一個好處,那就是大家都對我很好,大概是因為只有我一個女生吧,所以他們對我都還不錯,不過也是因為只有我一個女生,所以特別低明顯,不過還好啦,因為我也習慣了,這裡的好玩事情越來越多了,我也漸漸的習慣這裡,又認識了好多人,真的第一次覺得我其實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