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煮好料了


今天下午我們幾個待在實驗室,突然間博班學長打電話上來樓上要找雞蛋媽,講完電話之後沒多久,學長就出現在樓上的實驗室,他說他以為已經開始放假了,因為樓下的碩班學長都不見了,害得他趕緊打電話上來樓上問問我們有沒有到實驗室裡面來,我們告訴他說老師決定下禮拜五再來一次尾牙,不過這一次是我們要自己弄東西喔,老師則是要抽獎,我建議學長去跟樓下的說老師決定下禮拜五要meeting,每個人都要報告喔,所以都要來,學長眼中似乎出現了一點點的惡魔影子


我們開始跟學長在聊天,我們實驗室的大家其實都不太介意那些稱呼,因為我們都相處的很好,沒有誰會耍心機,學長說了好多好笑的事情,他說他有一次在他家裏面遇到有人要來修車,但是學長因為無法幫他解決,所以那人就把引擎蓋又蓋上,可是卻一直再壓他,學長就很好奇的問他,他說有一次他在高速公路上開車的時候,他的引擎概不小心掀起了,學長才說完而已,我們三個早就笑翻天了,學長也是,又講到他幫老師修車的事情,學長也是講的很好笑,把老師的形象又破壞了,後來雞蛋媽跟學長說昨天老師的糗事,學長笑的很大聲,絲毫不給老師面子


早上我們再跟其他人說老師下禮拜五的打算,新進來的學弟他說他要負責弄點心,我就輕鬆多了,我只要負責魯一些東西給大家吃就好了,我們講到昨晚在煮東西的時候,因為延長線負擔太大,結果跳電,在找尋插座的時候,雞蛋媽不小心按到afee的電腦的源頭,就聽見他阿的一聲,電腦被無預警的關機了,學弟跟小柳笑得好大聲喔,但是都比不上雞蛋媽知道過年後那個禮拜就要開學的時候來的好笑,而且還是一連驚訝了兩次


下午我們要去跑步前,雞蛋媽不小心把afee刺激到他也跟我們去跑步了,但是今天我穿錯鞋子,所以跑的很辛苦,呵呵,不過體力也是不太好拉,明天又有寒流要來了,真麻煩呢,慢慢練習囉,總有一天我會有辦法跑上好幾圈的


今天則是因為下禮拜有泡芙要進來,所以我開始清冰箱,把一些之前留下來的食材都拿來煮,也剛好今天實驗室的人比較多,所以我就把米放下去煮粥,煮出一鍋香噴噴的好料,把冰箱也清空了一番,下禮拜才可以冰東西阿,哈哈,我們太享受了


今天煮的算是香菇蘑菇蔬菜火腿瘦肉粥,名字很長,但是很好吃,尤其是湯裡面有香菇的味道,又有蔬菜的甜味,加上紅蘿蔔,火腿,瘦肉,還有蘑菇,其實這些都是冰箱剩下的一些食材,煮出來的粥每個人都說好吃,現在食客變多了,今天有6個人一起吃粥,大家都聞到那味道的時候,都說好香喔,而且吃起來好好吃喔,好可惜今天鴨子沒來,不然他就可以吃到了,他一直很想吃吃看我煮的東西,不過沒關係拉,下禮拜就可以吃到了,而且是大家一起聚在一起,我們可以一起說說笑笑的,好開心,一同把這學期劃下一個美麗的句點,然後等待下學期的到來


晚上雞蛋媽再說要去玩的事情,我們就開始在想要他幫忙帶什麼東西回來,afee說池上米一斗吧,雞蛋媽就說好阿,然後afee就說大概7公斤吧,雞蛋媽就傻眼了,然後我們又說東河包子不錯吃,雞蛋媽連忙記錄下來,因為他要去吃,afee又說大理石吧,我們又討論起曾記麻糬來,大家一邊講一邊笑,還有唱片餅,後來我直接幫雞蛋媽列印出一張地址來,他就說他會努力的把他全都吃過一遍的,我們就說不要玩回來後整個人又胖了一圈喔,我想那位新進來的學弟應該會有點點後悔了吧,因為我們這實驗室大家都怪怪的,但是這也是我們的樂趣所在,大家聚在一起說說笑笑的,這是大家的樂趣所在,也是我們的特色


希望下學期大家也可以像現在這樣的開心,因為這是我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