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囧


下午有人打電話來問說我們研究室有沒有干涉儀,一時忘記擺在角落那台的名稱就叫做干涉儀,我還跟他說不太清楚,可能是擺在樓下的實驗室吧,對方跟我要樓下的實驗室的電話,我還一時間忘記,連忙去看一下,才跟對方說,真慘,不過跟學長他們比起來算好的,學長說有一次要問我們樓上的是否有要meeting,但是他們把電話際錯了,記成別人家研究室的電話,後來又想起第二個電話號碼竟然是老師辦公室的電話,博班學長就很冷靜的說:你們要直接打電話問老師阿。哈哈,當下我就跟學長說那你們要不要在背一支店話號碼,學長就問我那一個號碼,我說:老師家的電話號碼,學長就給我一個囧


後來變成了學弟再跟那位講,我也沒注意在聽,只知道最後他們要來我們研究室用那一台干涉儀,等到對方一來之後,我發現他好面熟,因為我之前才跟他一起修過一門課而已,整個人超級囧的,哈哈,因為我居然還跟人家說我們家沒有那一台干涉儀,還好他沒認出是我接的電話,不然真的就囧了


他問我們說有沒有人會用,我們大家都支支嗚嗚的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後來他們弄了一會之後,對方跟我說他想要利用那台,我說我不是很清楚,而且對於他怎麼會出現在我們家,我其實也不知道,因為我一進來的時候就已經有了,唯一對他的來歷清楚的雞蛋媽偏偏又跟著阿公跑了,所以剩下來的都是不知道的人,真的ㄟ害喔


還好對方不太介意,跟他聊了一會之後,也答應幫他問我們家教授可不可以用,因為我們小鬼頭哪敢作主阿,當然是推給教授囉,此時他真的認出我來了,唉唉,當然囉,機械所也才幾個女生而已,怎會認不出來阿,而且那時候修同一們課的人又不多,雖然他不常去上課拉,但是他還是知道我,給了他我的名字之後,方便他聯絡我


後來樓下打了電話上來,學弟就叫afee聽電話,跟他說:學長,學長找,我跟小柳就覺得很好笑,到底是誰找呢,聽afee在講電話,我跟小柳就在打賭是誰打電話上來,小柳猜是博班學長,我說應該是公子,結果我猜對了,因為afee的講話方式可以判斷,呵呵,很好玩:後來老師打電話來,我們大家一陣安靜之後,我突然想起要幫那位應該算學長的人問干涉儀的事情,我連忙大叫:等一下,我要找老師,afee聽我大叫之後,他也說要找老師,但是我們兩個要講的事情其實是差不多的,最後就由我代表講了,很好玩,但是也很好笑


志豪突然問說後門的我家有沒有在賣蔬菜?我整個人傻住,看著他,然後我說:星期四我要去大賣場,我幫你買好了,他說是明天要煮的拉,我又看了他,然後學妹鴨子就說:有,那邊有在賣。我第一次聽到便利商店會賣青菜的,真神奇阿,然後就講到有一次我跟雞蛋媽去宵夜街買東西,因為那天要煮粥,我跟雞蛋媽就跑去滷味攤要跟他們買青菜,好不容易買到了,這時後學妹就笑我我,因為我居然做這樣奇怪的事情,我說你以為只有這樣嗎?重點在最後,最後我們卻忘記把他放下去了,因為那天大家都肚子餓了,哈哈,整各笑點就是最後這一部份,然後學妹就無言的做他自己的事情了,哈哈


今天說囧其實也還好拉,只是對方應該會覺得我們家很奇怪,應該是他會比較囧吧,哈哈,我居然學會了用囧這個字了,我被影響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