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高粱果然不能拿來尬酒


今天研究室聚餐,昨天我跟鴨子就很認命的去買東西回來,準備煮大餐囉,一早我就進去研究室開始忙碌,弄我拿手的東西,還有我要試驗的東西,所以我今天弄了大概幾道菜出來:可樂魯雞翅,檸檬冰糖雞翅,白菜卷(這次是包其他東西囉),乳酪肉球,雞塊,還有蕃薯球,然後學弟弄了奶酪,還有買了一個蛋糕,因為有一個學弟生日


在準備的時候,學長打電話上來問說有沒有買飲料,我說有買梅子綠茶跟麥仔茶,學長說這樣哪夠阿,於是又去買了啤酒,這是錯誤的第一步,我開始把所有的菜色都弄出來了,然後看看時間,該弄午餐了,於是大家就聚在一起吃午餐,我也是一邊弄一邊吃午餐,也把鴨子跟學弟都拖下水,讓他們倆個也幫忙處理東西,然後我要去忙其他的東西


總算把所有的菜色都弄上桌了,學長們也都出現了,但是有一個小插曲,不小心用電量過大,結果整個研究室都跳電了,害我雞翅弄到一半還沒弄好,超囧的,只好麻煩學長我把微波爐搬到另外一間,我繼續加熱,還好大家都還沒到齊,我們的活動還沒開始


東西都弄好了之後,大家也都到齊了,我們開始吃東西了,今天幾乎是雞肉大餐了,還好大家評價都不錯,我也放心了,呵呵,我是主廚,當然擔心囉,而且我之前的食客也才只有樓上的幾個而已,現在是多了很多人,不過看到大家都把東西吃完,真的很開心,呵呵,小小的得意了一下下


接著要抽獎,獎品每個人都有分,但是最大獎是DVD燒錄片,每個人都很想抽到,但是最後竟然是老師自己抽到,於是又鼓吹老師把他娟出來,在抽一次,最後是文程學長抽到,真好運呢,但是他後來也因為這好運而付出了代價


大概是因為大家都有喝酒吧,早知道我就不跟小柳說乾杯了,害得我喝了一杯啤酒,那就算了,因為老師也喝酒了,所以開始大家都興奮了起來,於是把我拿來做菜用的高粱拿出來尬酒用,抽到的要喝,但是文程學長因為直接抱走DVD燒錄片,所以他被逼著喝,我則是抽中的第一個,這就是要我們不能太自信不會被抽到的吧,但是因為我喝的有些醉了,結果所有人都被我逼著喝了高粱酒,到最後則是全部的人都喝了酒


大家吃吃喝喝的聚餐到下午四點多,終於結束整個下午的活動,到此我們研究室的寒假開始放假了,但是我們還是留下來聊天,幾個又聚在一起聊天,吃著餅乾,然後我們在聊地理位置在哪裡,看來大家的地理位置都不太好,也鬧出好多笑話來,雞蛋媽又把afee的家記錯,我們還是笑得很大聲,此時我也酒醒的差不多了,不過現在還是有點點的茫,但是開心阿,因為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大家聚會聚的這樣開心,我們都說我們研究室是開心的


今天與會的人有:教授,博班學長(大頭目),詩堯學長(昨天為了找他的車,我跟學妹把學校的停車場的車都看過一遍了),文程學長(DVD燒錄片固然好,但是高粱還是要喝),雞蛋媽,小柳,afee,鄭家昇,我,謝逸夫,鴨子,志豪,志偉(奶酪好吃),大頭目的朋友,台大來的學生(大頭目的弟子),大阪(室友XD),恰恰,真的很多人,很熱鬧,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