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研究室


今天天氣很好,因為寒流還沒到來,一早就帶著睡意來到研究室,因為要討論東西,但是呢,一來之後我卻發現我被擺了一道,兩個跟我約十點要討論的傢伙都遲到,而我這個昨天還在大喊我百分之一百會起不來的人,十點不到就帶著一包土司跟牛奶來到研究室,哀怨的烤起土司來,然後從冰箱挖出不知道放了多久但確定還可以使用的花生醬來,啃完兩片土司後,鴨子給我一包沖泡的東西,我一邊喝著那一杯,一邊跟鴨子在聊天


我們聊到耳環,他問我是不是只有穿一邊的耳洞呢?不然怎會只有帶一邊的耳環,我說其實我兩邊都有耳洞,但是我卻只喜歡帶一邊,算是小小的耍帥吧,自以為是拉,哈哈,但是的確我只帶一邊的耳環,因為好玩阿,而且我每一次買耳環,大部分都只買一邊,因此我的耳環很明顯的就只有一邊,如果我把頭髮綁起來,或是盤起來,只要遠遠的看到我那只有一邊的耳環,大概就會知道那是我了,因為我還沒在系管理看見跟我一樣的人,小小低得意了一下下


聊了一會之後,志豪來了,我喵一下時間,很好,遲到了快十五分鐘,他看到我已經到來之後,發現不太妙,我說是誰跟我約十點的阿,志豪說他睡過頭了,我說應該是我這習慣晚到的人會睡過頭才對吧,沒多久學長也來了,一樣是很不好意思,因為他也遲到了,頓時間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因為我後悔幹麼那麼早來阿,真是的


把今天預定要忙的事情忙完之後,研究室由熱鬧變成安靜,因為今天來的人不多,小柳跟著色胚去找雞蛋媽了,而雞蛋媽還跟著阿公在外面流浪中,afee一樣是過了中午之後才到,鴨子又去讀書會了,學第一個沒來,一個則是回家去了,所以整個研究室就是一片安靜,天氣很好,好想去走走喔,但是又懶懶的,所以待在研究室裡面看書,那本從交通大學借來的書還沒看呢,雖然已經影印了一本在寢室裡面,但是總該翻翻他吧


聽著音樂,享受著安靜的下午,悠閒的午後,比較適合待在草地上看書才對,有陽光,有草地的香味,暖暖的,還有風吹過,但是還是研究室舒服,最起碼有我愛喝的咖啡呢,呵呵,明天要去準備大餐的食材,我還沒思考好要弄啥給大家,基本的應該就是那幾道了,希望不會花太多錢,反正明天到了大賣場,我大概就會知道我想弄啥了,呵呵,有點點冒險的感覺呢


今天應該不會有啥大事情發生了,因為一切都很安靜與平靜,只是老師沒找到他的新玩具-學妹鴨子而已,呵呵,我很壞心,因為我在看戲,呵呵,小小的壞心


魚缸的魚依然自在的游來游去,他們依然很會生,之前整缸都是小魚,每當我們放假回來,就會看見一堆小魚又出生了,後來把他們分開之後,好一陣子沒生了,但是卻發現另外一缸的水變的很可怕,只好又放在一起了,連同蝦子,唉唉,我們研究室人氣很旺,連帶的我們那缸魚也生生不息,我們都說那缸魚不漂亮,但是很會生,真的很會生,記得剛進來的時候,才五尾小魚而已,發展到現在,小魚不知道已經有幾代了,一開始生的小魚已經變成大魚了,出生沒多久的小魚又變成中魚了,本以為就這樣而已,沒想到又發現了小小魚,唉唉,真是生生不息阿,該說我們這裡風水好嗎?好吧,只能這樣的自我安慰了,我們大家努力的說服自己


我們這缸魚真是恩愛,真該說他們是:愛在水草蔓延時,之前我還很正經的問過寶貝曼跟璟一句話,我問他們說:我家研究室魚缸的魚會不會亂倫阿,頓時間,這兩位阿姐傻眼了,因為他們沒想到我會問這樣的問題,他們反問我這小妹妹說:為何我會這樣問。我說:因為我們研究室的魚一直在生,一直長大,那基本上不都是由同一隻母魚去繁殖出來的嗎?那難道不會亂倫嗎?他們倆個很無言的不知道該說些啥,呵呵,有時候就會這樣的天兵,但是卻很開心,因為這樣的生活很自然,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