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又到了放榜的巔峰期,難怪今天會像動物園裡面的動物一樣被參觀


今天研究室很熱鬧,過了中午之後,一直有人來敲門,原來今天是中央放榜阿,早上afee很早就進來,我跟雞蛋媽也開始虧他,他說因為他今天睡不著,所以就很早進來研究室,我們彷彿聞到八卦般的想追問下去,不過還是沒有追問,一會,afee傳來一聲:中央放榜囉,我們開始查榜,一開始我實在很懶得幫我弟看,因為我根本忘記他是那一所別的,所以最後我就沒打算找了,不過還是最後有看到,備取31名,算好嗎?在一群強敵環繞下,他還有備取31,應該是算不錯了吧


就在我們一群在聊天的時候,鴨子打電話進來問有沒有人便當的,當下懶得外出的我跟afee就說要,雞蛋媽則是要等阿公,所以就沒有一起買了,等到便當也近來了,我跟afee正準備開始吃便當的時候,有人敲門了,進來就問這裡是不是我們家教授的研究室,原來是今年放榜之後的學生阿,此時我跟afee就拿著便當,不知道是要先把便當放下呢,還是繼續吃我們的呢?後來還是很好心的先詢問一下他是那一組的,然後決定是否要丟給頭目去處理,果然,他是註定丟給頭目了,因為他是系統控制組的,二話不說的直接丟給頭目,我們則是繼續吃飯


一邊吃飯一邊看著海賊王,當然還是一邊跟鴨子說笑,海賊王看完之後,我跟afee也吃得差不多了,然後我就把昨天買的葡萄給一顆一顆的剪下來,準備要拿去洗,就在這當下,又有人敲門了,原來也是來找老師的,再度詢問之下,頭目又準備接客了,正好文程學長要上來跟我拿片子,所以我就請他幫忙帶下去給頭目,讓頭目處理,我們則是樓上繼續逍遙


但是似乎是不得安寧吧,今天一直有人要來找老師,就在我跟雞蛋媽,afee還有兵爺再聊天的時候,又有人敲人了,也是要找老師的,但是這一次就鬧了笑話,因為老師就在裡面,我起身去問老師是否要跟他們談,而我們研究室的男公關,afee,則是起身去禮貌性的詢問一下,但是似乎打從他們知道老師再裡面之後,就非常的緊張,所以又把我們家的男公關給抓了出去,想多了解一些我們研究室的情況,真的整個就很爆笑,後來我們四個又在那邊聊天,反正今天一直有人來,也做不了啥事情了,就聊天吧


後來我有感而發的說:真像動物園裡面的動物一樣,一直被參觀。


今天才剛放榜而已,不知道這樣被參觀的時間還要多久阿,看來得要好一段時間不煮東西了,因為總不能當我切菜切到一半的時候,有人走進來問教授的事情,而我轉身之後手裡拿的是我用來當菜刀的水果刀吧,這樣真的很好笑,所以好一段時間不煮東西了,因為我不想哪天再網路上面看到ptt上面寫著:那天我到中央的某一間實驗室找教授,卻看見他們再那邊開火煮東西。這一類的話,會讓我們覺得很沒面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