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下祝福,因為可能不會回去參加婚禮


下禮拜是小楊跟美鳳的結婚典禮,但是我卻有很大的機會不回去參加,主要是因為我已經接近期中考了,所以回去的機會很小,所以只能在中壢這邊遙遠的祝福他們倆個,希望他們可以永遠幸福


認識小楊多久,就認識美鳳多久,以前我們總是一群年紀很相近的玩在一起,麻將,出去玩,唱歌等等,我們都是一群人聚在一起,而小楊不管到了哪裡,都是把美鳳帶在身邊,也讓彼此接觸彼此的交友圈,這是避免誤會的機會,也是小楊聰明的地方,而美鳳也做了很多讓我覺得很棒的事情,我最記得的是兩年前小楊的生日,我們一群說好要去唱歌,但是美鳳說他那天不能來,所以就不跟我們去唱歌了,但是私底下卻跟其他人串通要給小楊驚喜,那天小楊真的被美鳳嚇到了,不過我覺得感動還是比較多吧


後來我離開公司,開始又繼續念我的研究所之後,得知他們今年四月要結婚,但是我看了時間,似乎會卡到期中考,所以不見得會有時間回去,但是祝福還是傳達給他們,他們終於要走進人生的另一段旅成了,除了恭喜之外還是恭喜吧,因為實在再也沒有另外一句話了,人無法到達,但是祝福還是可以透過空氣中的分子傳達回去給他們


一直都覺得要走進另外一個領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尤其是走進婚姻,那更是需要勇氣和衝動的,對我來說,那種衝動我應該是不會有了,最起碼短時間內一定不會有,我現在只會對分析有衝動,哈哈,好弱喔


衝動,這是需要勇氣去構成,但是我短時間內還不想把對分析的專注轉移,我享受現在的生活,每天都有很多好玩的事情,偶而一群人像今天這樣的去吃宵夜,一群人在那邊聊天,很開心,也很快樂,也許接下來還會加入小柳,還有兵爺,甚至於是其他新進來的學弟,我們都還是這樣開心,這才是重要的,我忙碌,但是我相對的也享受著這樣的生活,我喜歡一群人在起一起聊天的情況,我喜歡大家一起說笑的樣子,我喜歡煮好吃的東西給大家吃,看著大家滿足的樣子,很開心,也很得意,雖然不是真的好料,但是那對我們來說,在於吃膩了學校附近的餐點之後,可以吃到現煮的東西,那樣的感覺是一種享受


而我煮的東西永遠都是偏向清淡,因為我總是嫌附近的太過油膩了,所以我都喜歡清淡的,有時候只是很簡單的冬粉,加上切成細絲的大白菜,加上一些肉末,然後煮成一鍋好吃的東西,這樣就可以讓大家吃得開心,這是我們的享受。有時候我們會去吃宵夜,聊天說笑,這是我的開心,也是我的樂趣,更是我的享受生活之一,所以專注再分析上面的我,享受現在生活上的我,實在是在也不會有心思去分給其他事情了,所以感情依然順其自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