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電腦終於回到我的手中了


上個禮拜系上得網路一直都很不穩定,一問之下才知道,嗯嗯,中毒了,而且是很嚴重的中毒,造成整個網路的癱瘓,我則是這一波的受害者,其實應該是說我本來就有中毒了,只是趁這機會來個重灌而已,哈哈,不過重灌才是我電腦悲慘的開始


在進行3A考試之前,阿亮老師就有跟我說不要用隨身碟傳遞檔案,因為這一次的網路就是因為隨身碟而造成大影響的,但是我還是得用,後來只好把資料印到題目卷後面,才解決了問題,但是我還是得把檔案拷貝回來我的電腦,一個一個看,一個一個改,這就是我悲慘的第二步,在發現我的電腦已經確定被感染之後,我就打定主意要重灌,於是在禮拜四的時候,我很開心的在實驗室裡面重灌我的電腦,但是怎麼灌都是發現病毒,當下我很不信邪的,又在一次重灌,而且越灌越覺得奇怪,怎麼我的卡巴打不開阿,當下我就心理開始毛毛的,不會吧,難道是擴散了阿,我不會那麼倒楣吧,一定是卡巴的授權碼的問題,但是到最後我發現,果然,我整個電腦都掛了,我開始在思考我是要默哀呢,還是要砸東西


晚上問過阿公之後,我把電腦帶回去寢室重灌,想藉著寢室那乾淨的網路來搶救我的電腦,但是到最後我放棄了,因為我的電腦已經宣告不治,阿嗚,嗚呼哀哉阿,我開始替我的電腦默哀,但是默哀還是不能解決我的問題,我只好早早上床去睡覺,然後隔天一大早帶去維修中心搶救他了


帶去維修中心之後,我說明了我的情況,然後請他們幫我想辦法解決,順便換一下面版,哈哈,這也是我的重點,因為保固期,當然能換得就換一換,不然就要過期了,過期的話,超可惜的,於是就順便請他們幫我換了面板,誰叫他們的面板那麼的脆弱,用沒多久就會出現反白的情況,當然就是給他換下去了,不然會對不起自己。回到學校之後,沒了自己的電腦,但是卻又要報帳,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就用起了唯一的那一台,但是網路怪得要命,報帳報的開始火大,但是還是得報,因為我總不能耍脾氣吧,雖然我有權利這樣作,但是我還是沒有,因為這件事情我想早點結束,我不想在那麼頻繁的與他接觸,我怕我會又在笨一次


禮拜六去維修中心,開啟了電腦看了一下情況,發現,嗯嗯,好樣的,工程師誤會我的意思了,他以為我是要回覆到出廠的設定,但是,我不是拉,我是要整個硬碟洗掉,然後重新格式化到出廠設定值拉,但是他卻給我用了復原,我告訴他們說,如果只是要這樣的話,那我自己就可以做了,我又何須送來給你們呢,就是因為有一些功能我不感自己亂來,所以我才會送回來給你們處理阿,後來我的電腦又待在那邊一直到今天我才去拿回來


星期一一早進來,也不知到要作啥,因為電腦不在手邊,好不習慣,整個桌面都空空蕩蕩的,看了好難過喔,因為我的寶貝電腦不在,他不在我身邊拉,嗚嗚,我好想念我的電腦喔,跑去用afee的電腦,但是怎麼用怎麼不順,也許是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習慣吧,我的習慣與他的不同,所以我用他的電腦總覺得很不順手,後來又開始忙碌報帳,算他運氣好,在我還沒大喊受不了之前打電話上來,所以我就被迫又開始報帳,後來電腦換給他,我就在一旁負責聊天與弄其他東西,其他的我就不管了,有點點小任性


下午跟工程師確定了我的電腦之後,我出門去拿回來我的寶貝電腦,因為不敢回來系館更新,所以我在那邊把防毒用到好才回來,回來之後就是一陣忙碌,忙碌於我的電腦軟體的安裝,因為自己有特殊的使用習慣,所以我很努力的把自己的電腦改回我的習慣,而且還要把很多軟體都安裝回去,還有我的檔案,我的天阿,好多喔,還有我的專業軟體,我的天阿,這一次的網路災難可真的把我害慘了阿,下定決心不用卡吧了,我換成另外一套防毒軟體,看來不見得大家說好用的就真的是好用,以後我會好好的對待我的電腦的,因為重灌真的好麻煩喔,而且我的電腦離開我那麼多天,我真的好不習慣阿


lsass跟smss真的把我給害慘,下一次我會乖乖的做好防護的,嗚嗚,我會乖乖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