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我的家


明天又將要北上繼續我的課業,回家好些天,家裡很熱鬧,直到今天才安靜下來,而我也一直在家一直到今天才外出去吃飯,為的就是多陪爸媽吃飯,每天依然都被狗狗吵醒,而我依然每天把他們兩個抱到床上然後三個繼續睡,但是卻不覺得煩,因為有家的感覺


還記得那天一回到家,我疲倦到躺在床上睡覺,那一瞬間,我整個人放鬆,因為我的身上,我的環境,都是家的味道,那是安心,那是一種安心的感覺


晚上跟弟去接佳菱,在路上跟弟在聊天,很久沒這樣兩個人聊天,多少年了呢?不知道,因為我們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年過著各自的生活了,這一次是弟最早回家,也是最早離家,而我依然是待到最後一天,無法再拖了,才離開家


陪爸媽去鹿港拜拜,去王功吹海風,去吃海鮮,雖然我的肚子又很不爭氣的給我在隔天拉肚子,但是還是值得,因為多了家人相聚的感覺,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拉肚子,算啥,就給他拉吧


只是又到了要北上的時候了,我又得告別家,然後去完成我的學業,雖然不捨,但是還是得去不是嗎


晚安,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