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會洩漏出我的感覺嗎?


墨說我的文字可以鼓舞人,學妹鴨子說我的文字看起來跟他一開始認識的我不太一樣,紫兒姐說我的文字帶著感傷,那到底那一個才是我呢?


文字會謝露出我的感覺嗎?有的時候文字是一種抒發,抒發那當下的感覺,放在心裡面會滿起來,所以需要宣洩,所以文字成為我宣洩的方式,而我已經不再論壇那邊寫下自己的心事了,因為有了自己的窩,所以我把心情都放在這裡,寫著寫著,把一些心理的話都寫出來,把一些感受都寫了出來,現在想寫的是每一天快樂的事情


不開心的一定會有,可是我想把最開心的都留下來,因為我怕把不開心的留下來之後,我也會漸漸的不開心,然後再也不能聽到以前的老師們說:你每天都很開心喔,很好


我的文字他帶有色彩,那是我一貫的藍,水藍色的文字表示我很開心,天空般的藍表示我很快樂,海水般的藍表示我很自在,但是黯黑般的藍表示些什麼呢?我努力把那看起來很好的藍留下來,因為那些都是開心的


我用一貫的藍去揮灑我的文字,所以我的文字帶有淡淡的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