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鴉片丹 男聲:阿穆隆

許: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穆: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許: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穆: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裏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合: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合:不會再讓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穆:男人男人

許:女人女人

合:多麽希望你是對的人

多貼切的一首歌阿,總在感情路上走的跌跌撞撞,卻也還在等待那位對的人出現,這首歌真的寫中了我的心情,不過現在我最重要的是,明天我的論文死期,該死的,突然要我跟老師單獨meeting,這是要我死喔,更何況我這裡拜還要回家,意思就是要我還得要禮拜日衝回來實驗室哀怨囉,唉唉,真慘阿,不過這也是我自己活該拉,因為平時都不認真,看來我們實驗室都是平時不認真,到緊要關頭就猛趕工的人吧,之前都在笑afee,這一次換我慘了,今天我的目標就是把所有的結構都畫出來,看我的厲害,畫就畫,絕對難不倒我的,看我的厲害


在來說說這首歌吧,把他弄成我的手機鈴聲,這一隻手機還不錯,可以用mp3來當鈴聲,所以我早上進來就是忙著先把一些因為弄成我要的鈴聲,哈哈,自己動手也是不錯的,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過年去唱歌的時候,那時候覺得這首歌不錯聽,但是我卻懶得去找,因為那時候我還沒買新的MP3,所以也懶得去抓,後來買了之後,我也忘記要抓這首歌,一直到昨天在找鈴聲的時候才想到,今天就把他抓下來,重複播放,這是我的習慣,等到我膩了再說囉


許如芸的歌都不錯聽,我喜歡聽他的好聽跟這首歌,好聽是之前就喜歡的,這首歌則是新增加的,好歌果然是值得一聽在聽囉,而且這首歌又很貼切,還沒學會對誰狠心,就算現在這樣,我還是不太會對他狠心,我的死穴吧,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就這樣吧,反正我也少跟他接觸,跟他也沒話可以說了,除非是大家一起在玩,不然我是很少會對他講話,就算大家一起在玩,我也少跟他對話吧,我永遠都是最high的那一個,但是對他卻永遠都是最冷淡的那一個


改天把好聽也抓回來,這樣就可以在弄一首鈴聲囉,等午餐,然後下午繼續奮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