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發去墾丁吧,去曬曬南部的陽光


當第一道餐點送上來的時候,我們大家眼睛都亮了,大家也真的餓了,而且看起來好開胃喔,酸酸辣辣的,一吃,果然好吃,幾乎是秒殺掉那一盤一半,陸陸續續送上來的餐點都在兵爺拍照完畢之後沒多久就被我們秒殺掉,大家真的餓了,一路這樣下來,時間又拉得很長才吃晚餐,加上泰國菜很開胃,大家都吃得很飽,我因為胃容量變小了,所以吃得不多,但是卻超愛吃他的青菜,我超愛他的椒麻雞的,不過最好笑的是在我們把雞肉都吃完之後,我們吃他底下的蔬菜,酸辣的程度真的只能說會讓人頭皮發麻,就連我習慣吃辣的人都喊著我要喝水,跟我上一次回彰化的時候吃得辣得程度真的有差,彰化那一次的辣應該是我平時習慣的辣度,但是這一次的辣,真的讓我頭皮發麻,但是卻又好吃,吃飽之後我們大家又繼續逛街,看到投籃,家昇手癢的想去玩,結果只投進了四個,換回來兩個螢光棒,他挑釁小一,結果兩個就跑去pk,最後小一投進去八個,換回來一個抱枕,變成是我的玩具,一個很大的啤酒罐,因為我不能喝酒,所以我只好抱著他假裝一下我也有喝酒


逛到最後大家說要喝酒,於是我們就決定去離民宿最近的店家買酒,但是這時候tomas又在那邊番,真的就只有番可以形容,就跟他說回去那邊在買會比較近,是不知道一箱啤酒友多重喔,還在那邊想要馬上喝,真的是很討厭,而且逛街又一臉很不耐煩,是怎樣拉,台灣有礙著你喔,後來大家就不想管他太多,反正就是走過去就是了,後來走到一家全家,大家進去看有沒有啤酒可以買,我則是在外面講電話,打給重維放一下馬後炮,跟他聊天一下,但是卻隱約的聽見家昇再問afee他們我在跟誰講電話,結果他們講的很愛妹,我也就轉頭去講電話,抱著我的啤酒抱枕,躲在一旁講電話的時候,發現有一隻手機在錄音,不遠處還有兵爺的相機,連忙就是躲開來,不然我會很慘,但是最後回來的時候發現還是被拍了,而且還是被拍到講的正開心的時候的照片,這讓我感覺很窘,而且我連哪時後備拍的都不知到,這樣才慘阿,看到照片之後我發現我的笑容真的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只是哪時候這樣的感覺才會是真的呢?那天晚上的我真的很開心,講電話的語調都是撒嬌加上慵懶的語調,真的讓人覺得我很開心


回到民宿之後,想洗澡的就先去洗澡,然後其他人則是開始喝啤酒,或是看電視,tomas則是在外面喝酒,我們也不想管他,因為他太不合作了,出來玩卻是這樣,還好不是開我的車,因為我看見他一路上把腳放在頭目車子前面那樣,我覺得要是這是我的車的話,我一定會抓狂,把他丟給另外一車,怒氣都出來了,還好就要畢業了,不會在有機會看見他那麼機車的程度,奇怪了,他既然那麼不喜歡台灣,那幹麼來這裡,來了又不合群,要不是因為看在大家一起出來玩的份上,真的不想理他,後來我跟afee,頭目,小一四個人在那邊玩牌,一邊玩牌一邊聊天,他們三個喝啤酒,而我則是喝著我的可樂,呈現一個很好笑的對比,我的可樂對比於頭目的啤酒,早知道應該要拍下來,因為相較之下頭目就變成了酒鬼了,哈哈,我是乖小孩。afee洗澡好出來之後,我跟小一則是在那邊玩他的脫皮,比看看誰撕得皮比較大塊,這時候就會覺得指甲很礙是,因為我的指甲太長了,所以不好撕下來,我後悔留這麼長的指甲了,除了擦指甲油好看之外,好像也沒有其他的用處了,頂多就是打架的時候可以抓傷對方,或是看起來有視覺上得誤差,感覺我的手指頭比較長一點,這樣想想用處還真少喔


我們一邊玩牌一邊聊天,頭目後來因為酒喝的太猛,所以就換pt下來玩,之後又換家昇,換了家昇之後就是一連串的爆笑,每一次只要我喊拉的時候,其他三個就會開始在那邊想要怎麼擋我,感覺上我在一對三==,不過小一也很狠,幾乎都沒有讓家昇打牌的機會,又加上晚上投籃的事情,根本就是不把學長看在眼裡,不過我們實驗室向來都是這樣的,這樣才是我們這一群阿,看了時間有點晚了,只剩下我們四個還醒著,看過去隔壁三張床,每一個人的睡相都各有所異,胖胖睡得最豪邁,讓人覺得真的很好睡得感覺,後來afee把他們五個的睡姿都拍下來,我們則是在一旁看著他拍,沒多久我們四個也入睡了,但是我還是睡不好,我知道我有入睡,但是時間好像是快要到四點的時候才睡著,隔天我又是很早就起床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