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又方便的去角質乳液


我很少在意身體上得角質是否該要去一去了,總覺得身體摸起來還可以,那就不要管他了,加上市面上那麼多的去角質乳液,有牌的沒有牌的一大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選擇,也不知道到底有何差別,要我花時間去弄懂這些,我想有很大的難處吧,昨天再與朋友分手之後,我突然想到很久沒有走路了,於是就沿著捷運一路往台北車站走,從國父紀念館站走到中山站,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天氣涼涼的,但是還是讓身體有流了一些汗,回到住處之後,感覺身體都黏黏的,實在是很不喜歡,突然想起前日子看到電視上有說其實去角質乳液可以自己動手作,只要有乳液以及鹽巴或是糖就可以了,我住處正好有這些需要的東西,乳液都做介質,鹽巴或是糖則是因為有顆粒,所以可以在皮膚上去作去角質的功用,跟市面上的去角質作用也差不多,顆粒的摩擦讓身體的角質可以作代謝,加上乳液當作介質,有滋潤的功效在裡面,真的還不錯用


因為昨天有剪頭髮,所以就不打算在洗一次頭髮,因此脖子以及肩膀的部份就無法做去角質的工作,於是今天又給他使用了一次,乳液其實也不需要選很貴的,我是拿之前信用卡網頁上買的即期品來用,反正他也快要過期了,所以用的就很闊氣,鹽巴也買了好久,下個月底就要搬家了,不打算帶過去了,所以就拿來用了,過兩天其實可以在加入先前買的珍珠沙,這樣用起來應該會更好一點


在用的過程中,因為有乳液的關係,所以就可以順便作瘦手臂的動作,針對上手臂來回的按摩,一面去角質,一面瘦手臂,功用很多,再去玩角質之後用水沖掉身上剩下的那些鹽巴以及乳液之後,會發現身體很好摸喔,身體非常的光滑,當然再去完角質之後會發現身體突然變亮了起來,整個人都亮了一圈,膝蓋原本很粗糙的地方也變得光滑許多,感覺上很多粗糙的角質都不見了,很棒


這樣的費用非常的便宜,可能只花不到一塊錢的費用就可以去玩全身的角質,乳液其實就只要拿家中不用的,鹽巴也是,比起外面市售的價格來說更是划算到極點,但是角質不可以太常去除,因為適當得角質是有必要的,可以保護身體,下一次把珍珠沙加進去一起使用看看吧,月底了,該來統計一下我這個月的花費,以及估算一下我下個月的額度了,現在採用格度控管的方式,由於公司附近只有銀行,加上捷運站都是國泰世華,所以我目前是採用國泰世華銀行得來當作生活費帳戶,以後搬到蘆洲應該也是這樣的生活方式了,希望今年還是多多少少可以存下一些費用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