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發去墾丁吧,去曬曬南部的陽光


下午我們的行程就是先去鵝鑾鼻公園,但是因為不太知道路要怎麼走,就在我突然看到一個指標寫著鵝鑾鼻公園停車場的時候,我叫頭目停車,但是因為我很不確定是不是這裡,結果小一說:只要我覺得怪怪的地方,那應該就是了。我超無言的,因為後來去問的時候真的是從那邊進去,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因為被說中了.......


買了門票之後,慶幸我們都有學生證,因為門票其實有點貴,但是我們都是學生,所以當然就是買學生票囉,每一次去鵝鑾鼻,我看到那一大片的草地,真的心情就變得很好很好,那一片草地加上天空,還有遠方的海邊,如果天氣不要那麼的熱,真的我好想就待在那邊不要回來了

其實鵝鑾鼻公園不大,應該說我們根本只是去看燈塔而已,天氣太熱了,還是快點逛完之後去海邊吧,海邊反而比較吸引我們,但是在鵝鑾鼻我們依然不改我們搞笑的本事,看來我們這一群真的有搞笑的fu



燈塔是一定要拍的,不拍就有點對不起自己,不過我拍的沒有他們好,我們都說拍照就交給他們專業得來吧,我們只是拍好玩的而已,我哪拍的出職業級的阿,所以我都只有拍我自己想要拍的照片而已,這樣就夠了阿


離開鵝鑾鼻之後,我們跑去福華停車,利用參加研討會的名義去那邊停車,哈哈,然後穿過福華的通道跑到他們的私人海灘玩水,因為我跟小一都不能下水,其實我是可以拉,但是想想還是不要下水好了,因為是最後一天,而其他人都被我們穀吹下水了,頭目因為四月份生日的時候沒有被我們丟湖,所以在下水之後沒多久,我就明示afee他們把頭目丟下海,然後其他人則是在那邊玩,我跟小一則只是在一旁拍照跟玩水,家昇跑到遠處的石頭準備要跳水,我們則是叫他等一下,兵爺跑去拿相機,要連續拍下來他的跳水情況,拍玩之後家昇跟胖胖在那邊玩,我只能說家昇輸了太多,光體型就輸了,胖胖是他的兩倍呢,結果他被抓起來倒栽蔥,我們其他人則是在一旁笑翻了,他完全沒想到他是坐胖胖的車呢。後來因為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離開海邊,跑去福華的游泳池讓他們沖澡一下,然後我跟小一則趁這時間跑去買東西,因為有點餓了,而且晚上我們要回到高雄,有點趕。在游泳池那邊又看到投籃機,小一跟家昇又開始pk了,這一次依然是小一獲勝,家昇整個很哀怨,因為從昨晚到現在都沒有贏過小一,後來等到pt也出來了,我們就準備離開墾丁,轉往高雄去了,因為時間的問題,所以就捨棄了關山的日落,然後跑去吃包子,我可是有堅持的喔,堅持要吃恆春的小杜包子,這可是不能錯過的


到了小杜包子店,我們先拿了號碼牌,然後在等待的時候,他們先跑去吃隔壁的包子,我們在那邊看到了洪其德,(我等一下的這段感覺應該會讓有人看的不是很開心吧,但是那是我的感想),他看起來很落魄的樣子,但是卻不值得同情,因為這是他咎由自取的,如果他當初不要喝酒,不要吸毒,那麼現在的他怎麼會變成這樣呢,所以這一切都不值得同情,雖然他現在有在努力做公益,但是要是他當初不要喝酒,那也不會酒駕撞死人吧,所以在我眼裡,他不值得同情,而且我也不想去吃隔壁的包子,因為不是我想要吃得東西,在等待要買包子的時候,我們在討論要買幾個,然後要怎麼算錢的時候,我說國光學長還有一筆錢在我手中,他有說過剩下的部份就請大家吃東西,但是因為他還有一位老師要口是,所以我得要先幫他留下一筆錢,剩下的部份我就拿來付包子的錢吧,然後大家就在那邊講:謝謝學長,呵呵,好像笨蛋喔

因為沒有拍下來照片,所以我就在網路上抓了一些包子的照片給大家看囉
辣紅燒獅子頭包

馬吉紅豆芝麻包子

香菇蛋黃包

起士包

獅子頭包子

洋蔥烤肉包

香腸起士包

大肉包


吃完包子之後,我們又開始往高雄的方向前去,晚上要住在85大樓囉,不過在要過去的途中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情,因為另外衣台車忘記要迴轉,所以他們往恆春古城那邊開過去,而我們則是走外環,家昇打電話過來給我們的時候,他問我們在哪裡,我說我們在10.5處,他說他們在我們前面,目前是在14.5處,所以要我們快一點跟上去,我說:好,然後就很努力的開著,但是沒多久我們發現不對,因為數字是越來越少,我連忙打電話,他們說他們也發現了,結果我們就在那邊大笑,因為太好笑了,後來我跟小一就因為太累有睡著一會,當我醒來的時候,頭目說好像有點不對,因為越開越怪,我把小一也叫醒,我們研究了一下地圖,發現沒錯,只是因為我們是開另外一條路,所以有點怪就是了,不過我會醒來的原因是因為pt打電話到我手機裡面,大概到那邊他們才追上我們,他們說頭目一定有飆車,因為他們沿路開的很快,居然還是要花上半小時才會有辦法追上我們,我們這邊則是說沒感覺阿,不過後來開上高速公路之後,我們大家跟墾丁道別,晚上開始我們的高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