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就是最討厭被亂動我的東西


今天讓我發飆,而且是大火,因為我今天一來實驗室就發現我的東西被亂動,我的抽屜被打開,瞬間我的火氣都上來了,不管是誰,都不能再沒有經過我的同意之下去亂動我的東西,就算是很熟的afee或是小一都一樣,對我來說那是我的私人東西,就算是我的家人都一樣,發現之後,我整個火氣都上來了,因為這不是第一次,之前我都還可以忍耐,但是這一次我火氣整個上來,很直接的進去會議室發飆,完全不管那些事情,我既然已經上鎖了,那表示我這些東西就是很重要,而且時間也不差那兩分鐘,就算在怎樣,要動我的抽屜,都要先讓我知道


我在火大什麼?很簡單,因為沒有人尊重過我,那是我的私人東西,那是我的私人空間,要動可以,事先跟我說,如果有事先跟我說過的話,我還不會氣成那樣,本來火氣已經平復很多,出來之後我則是打算用談的,所以我問到底動了我幾個抽屜,當我正在思考我要怎麼說得時候,志豪的話又把我的火氣整個惹出來,到底是誰的問題,是誰的錯,你口試重要,那你有是先講過嗎?如果你是先跟我說過你要用的話,我也不會那樣,我拼了命的忍耐著,但是我知道我的火氣很大,頭目講話了,每一個人都責怪於我的大驚小怪,但是從來都沒有誰站在我的立場去想過,教授們出來了,我走上前去與教授討論另外一件事情,轉化為公事的表情,讓我有一個緩衝的發作時間,但是委屈依然累積在心裡面


直到我打電話給老師,聽見老師的聲音的時候,我的淚再也忍不住的哭了出來,第一次被老師聽見這個樣子的我,委屈一直在心裡面,在那時候我哭了出來,老師安慰著我,我就像溺水的人抓到浮木一樣,哭了一會之後,我在msn上面敲著小鼓,他知道我心情很差,於是從美國打電話回來給我,聽見他的聲音,我好想好想哭,可是我已經哭過了,不能在哭了,小鼓知道原因,他為了安慰我,於是跟我講了一件他的笑話,我笑了出來,其實聽見他跟老師的聲音之後,我心情就好多了,只是委屈依然在,但是小鼓陪我聊了好久,我真的好慶幸有他在,有小鼓在另外一端陪我聊天,他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也知道要怎麼安慰我,認識六年的我們,在心裡面我早就不把他當學弟,而是弟弟,再與小鼓聊天的時候,我漸漸的笑得很開心,我告訴他我去墾丁的事情,我跟他說等他回來我們在一起去墾丁跟高雄,我們在一起去澎湖,我跟他說小慧的事情,我對他說希望他可以來我的畢業典禮,可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他還要兩年才會回來,我好想念他喔,小鼓累了,而我心情也好很多了,所以我們掛上電話,而我把暱稱改為:susan~我最愛的向日葵..謝謝最好的小鼓,真的,有你在好好喔。對我來說,有他在真的很好,可是他卻不在我身邊,這是唯一的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