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唱歌去


昨天實驗室說好要去唱歌,夜唱,我們說了好幾次,但是都沒有成行,直到這一次才真的成行,成員有:我,小一,afee,頭目,家昇,我們五個,因為是夜唱,所以我們就都不打算吃晚餐了,大家都餓著肚子到錢櫃,約好晚上10點半在小一家那邊碰面,我們看到頭目的時候,他穿的像是要去到垃圾一樣,我們三個都穿拖鞋,然後afee出現的時候,他是穿著鞋子,我們就在那邊笑,之後到錢櫃那邊,還看了一場吵架,家昇來了一看他也是穿拖鞋,所以我們一共是四個穿拖鞋,一個穿鞋子,之後我們進去包廂,先放東西,然後我們就講最後一個要負責點歌,剩下來的就是afee,他就負責點歌,然後我們就負責去拿吃得,我們就這樣開始了五個小時的狂歡,絲毫沒有冷場


大家點了很多歌曲,還開了評分機制,我們還點了不少老歌來唱,不過一開始我們都是在忙著吃東西,因為都餓了阿,拿了一堆食物進來吃,有空的就唱歌,其他的就負責吃東西,吃飽了之後,我們開始輪流點歌跟唱歌,我不太能唱,主要是因為我歌唱的不好之外,我禮拜三要口試,我才不要那麼瘋咧,不過還是有唱拉,點的一首夢醒時分來唱,居然還有83分,還唱了一堆台語歌曲,小一的高雄四年果然派上用場,台語歌唱的超級鄉土的,把我這個中部人給贏過去了,雖說我本來台語就破,而且講台語的腔調也怪怪的,但是我還是會講吧,只是會國台語轉換不過來,所以我真的輸了,呵呵


小一那一曲黃妃的:追追追,讓我們大家笑到肚子痛,頭目的經典爆笑也真的不少,afee跟家昇的默契,還有他們放棄的搞笑,我們那間包廂真的沒有冷場,光靠他們四個,我幾乎是笑了將近五個小時,後來我點了一首:不只是朋友,這一首讓我後悔到現在,因為被錄音了,雖然我也在那邊喊著:我要對那個笨蛋說,可不可以不只是朋友,然後我就在那邊唱,沒想到後面被錄音了,afee說要錄下來給他聽,我咧,這是啥鬼阿,我只是點來唱而已阿,不要鬧了喔,不過還是錄音起來了,唉唉,我想哭阿,雖然我是真的想跟他說可不可以不只是朋友


我們還點了經典台語老歌來唱,忘記是誰唱的了,歌名是:愛情一陣風,應該拉,不太記得歌名,但是卻記得昨晚大家唱到一種搞笑境界,早知道大家會這麼的搞笑,就應該早一點去唱歌的,居然是到了最後這一個多月才一起去唱歌,不過以前大家也是很少這樣拉,也是到了這一年才有這樣的搞笑演出,不過少了媽媽,就比較沒有哪麼的搞笑了,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大家一起去唱歌呢?雖然夜唱很傷身體,但是看到大家這樣的搞笑演出,其實不管會不會傷身體了,開心就好,連平常沒聽過他唱歌的afee跟頭目都唱的那樣的開心,真的很值得了,不過今天大家都是一副已經要掛了的樣子,因為真的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