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一下我的花東獨行吧


其實這個計畫一直都被老弟反對,因為我是一個人出門,又加上我很堅持我要搭平快,所以老弟也很頭痛,但是他已經把我的菊島硬是延後到了八月中,所以這一次他不管怎麼反對,我都是要出門,我不管那麼多了拉,我就是要出門去散心拉,所以我不管他的反對,堅持要去台東搭我想搭的平快火車,現在不搭,我想以後就沒機會了,而且我想去看那些小站,我想要每一站都經過,我想要可以去看看花東的風景,老弟在無奈之下,只好幫我找了他可以信賴的人,要來幫我完成我的夢想,其實我更希望可以自己一個人騎著腳踏車到處跑就是了,不過為了我晚上有免費的住處,我還是不要太堅持吧,而且台東我真的不熟,我還是有人陪著我比較好一點,這樣老弟也比較可以脫罪一點,因為他是我這一趟的幫凶


今天進來之後就開始再看我的行程要怎麼排,其實我沒一個底就是了,我只是想去看海,所以台東的部份我應該會跟我弟的朋友說:帶我去看海吧,其他的就不用了,或著帶我去看日落吧,我要輕鬆的方式,在花蓮我應該也是這樣吧,哪裡都不想去,只想去看海,過悠閒地感覺,我是去渡假的,我不要很緊湊的行程,所以我完全沒有一個點,一個人,好解決,只要有地方住,我其他的都好解決阿,不過感覺回來之後我會黑了一圈吧,所以得帶帽子跟防曬乳液出門,預計要自己一個人獨行三天兩夜


定了車票,我想我應該要去找一本口袋書了,打發時間用,然後還要再去買一本記事本,可以寫東西,不過我還蠻怕到時候寫下來的都是自己想念他的心情,這樣就好笑了喔,從松山到花蓮,跟從花蓮到台東的時間有落差,大概有三個小時,這段時間我不知道要怎麼打發自己,一個人待在不熟悉的街頭,我其實會怕,可是我想要去走這一趟,我想要自己一個人獨立出門,回到以前的那一個我,我記得以前的我其實並不脆弱阿,怎這兩年的生活讓我漸漸的變得很脆弱呢?我記得以前的我凡是都可以自己想辦法解覺得阿,但是唸完碩士,我卻變得更加像小孩子了,所以這一趟出門,我不管那一件事情都得靠我自己,一個人想辦法解決那段落差,一個人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一個人去找住的地方,不管去哪裡都是自己一個人,這樣會讓我長大一點吧


改變,從下一刻起,那三天就讓自己恢復到最初的自己吧,手指頭不再有指甲油的顏色,臉上不再有過多的色彩,長髮就綁起來或是挽起來吧,這是一個許久不見的自己,穿上帆布鞋,讓自己的腳不要在因為高跟鞋而痛,穿上牛仔褲,不要再去思考這樣的打扮會不會很醜,或是不合宜,那一刻的我只是一個需要去渡假的人而以,卸妝,也把我的面具都卸掉吧,其他的就都不要去思考了吧,出發,從這一刻起,雖然人還在中壢,雖然還要忙碌自己的口試,但是我知道,我可以的,之後我就要去渡假,我要去找回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