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捷運是一件不太開心的事情


開始上班了,因為在台北工作,也沒準備交通工具,所以我的上班就是依賴大眾運輸工具,捷運的便利性就成為了我的首選,除了便利之外,還有也比較省,對我來說真的比較適合我,但是萬萬沒想到的是,我會因為捷運的空氣而差點就抓狂了起來


因為身高不高,又加上去公司的途中會有走路的部份,所以我不太可能會穿著我的超高高跟鞋每天去上班,總還是會穿著我的帆布鞋出門,當我穿著帆布鞋的時候,我的身高就會恢復到152公分的高度,再也不會有高人一等的感覺了,這時候我就會很不喜歡搭捷運,因為我的呼吸空間就只能在底下了,運氣好一點的話是會在別人的耳朵附近,要是運氣不好的話,我往往都會在別人的腋下,如果這時候身邊的那一個沒有噴香水,沒有狐臭的話,沒有其他異味的時候,我其實是還可以免強接受,但是往往都不會那麼好運氣的


有時候還會聞到別人呼吸出來的味道,這時候我就會很想吐了,因為有的人呼吸出來的味道真的很噁心,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我開始了我的口罩生活了,以前在學校的時候我不會帶口罩,除非是感冒的時候,我才會戴上口罩,但是現在對我來說,不戴上口罩的話,我實在是無法搭捷運回到我的住處,口罩就成為了我跟別人隔絕的最大功臣了,因為有口罩,所以我才可以每天很平安的回到住處,此時真的要高呼:口罩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