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有152公分,但是我的天空卻很寬廣,因為我雖然個子很小,但是我卻沒有被侷限住,所以不要以為我只有152公分而已喔,有一天我會擁有一片很寬廣的天空的


前言:好吧,我承認會有這篇文章是因為我被頭目刺激到了,打從過年前被他刺激之後,我就有打算寫這一系列的文章了,雖說這本書在日本很暢銷,但是那是寫他在日本的生活,那我就來寫台灣版的吧,不知道會不會跟原作者一樣的幽默呢?我會努力的


強調:雖說我有152公分,但是我相信,在我身邊的人都很懷疑,因為我就曾經被頭目問過,fnvy,你有150公分嗎?被問的那時候,我還在兵爺家跳腳呢,因為我真的有拉,不過有沒有因為年紀的增加而縮水呢?這個就不要太過計較了拉,最起碼,我有152公分喔,雖然那兩公分的落差看不太出來,但是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請記得,我有152公分


鞋子:這樣的身高有啥好處呢?可以穿比較高的高跟鞋,但是卻很容易重心不穩,因為要顯示自己的高,所以就都會選擇比較高的鞋子在穿,穿超過7公分的根本是小意思,所以我很少有低跟鞋,最起碼都超過5公分就是了,當然也練就了一身功夫,那就是穿著7公分高的鞋子,我可還是可以在走廊狂奔呢,當我穿著高跟鞋的時候,看起來真的很高,好歹也接近160公分,但是當我一進到實驗室的時候,一切都破功了,因為鞋子一脫下來之後,我就是哈比人,一個152公分的哈比人


小腳:因為身高不高,所以相對的我的腳也很小,所以實驗室常常會發生有人問到那雙小孩子的鞋子是誰的,害得我總是要一再的強調,那不是小孩子的鞋子,那是我的拉,而且他不小,他最起碼也有36號喔,我還穿大一號呢,但是這對他們來說,那是無法想像的小,嗚嗚,我的強調在他們的眼裡,我就是一個小孩子阿,就連表妹才國中而已,就已經比我高了,而且腳也比我大,唉唉,害得我總是為了一吐怨氣的叫她大腳婆,而她則回我:小腳婆


買東西:前幾天我去家樂福買東西,因為想說要買菜瓜布回來給實驗室用,但是家樂福的菜瓜布擺放的位置真的很不合理,我很努力的跳了跳,但是卻還是沒辦法,甚至於連邊邊都沒辦法溝到,我看了看左右,很好,沒人注意到,我又跳了一次,嗚嗚,還是不行,我只好放棄了,想說那就買其他種的好了,但是就在我放棄不到一分鐘之後,我看到不遠處在我視線平行方向居然就有我要的菜瓜布,天阿,那那那,我剛剛是跳辛酸的喔,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