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的新成員:

19.JPG

18.JPG

17.JPG

這是今年我們家族的新成員,是大堂妹的兒子,在過年這段期間,他可是我們大家最愛的一個寶貝呢,大家都想抱他,也都很高興他的出生,因為我們家也有兩年沒有新成員的加入了,暖呼呼的,香香的嬰兒味道,小小的身子,笑起來超可愛的,不過我還是只敢抱一下下而已,我對於太小的嬰兒完全沒有辦法,也因為他的出生,我又多了一個身份,我變成他的阿姨了,不過我早在兩年前就升格為姑姑了,因為表弟的早婚,所以我們家族很早就有第四代了,但是我家卻是完全出乎大家意料之外,沒有任何一個人結婚,哈哈,慘喔


今年我們最愛玩的就是講誰升格為伯伯,誰又升格為什麼,大家都不愛那麼早升格,但是這卻也是免不了得,因為我們第三代的都漸漸的長大了,所以還是有很大的機會升格,我還是只想當別人的阿姨和姑姑,暫時還不想升級當媽媽,所以老媽,你們還是期待另外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