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寫小總管的一天的,但是想想還是不要好了


其實我本來是想寫小總管的一天的,但是後來想想還是不要好了,因為不太好,不過現在剛搬去新大樓的第二天,還是有些亂,但是也漸漸的進入了軌道,早上老大要我們去報告自己要念得paper念得進度,然後因為張大哥希望可以訂購便當,主要是因為昨天的兵荒馬亂,加上公司的覓食不易,所以他早上拿了訂購單給我,希望我可以幫他處理這個,我看了一下之後,我想還是幫忙好了,因為張大哥對我很好,加上我們組的有很多都是外食,看起來還是自己發展吧,不然他們會很麻煩吧,所以又忙碌著訂購便當,因為隨時都會下去台中,所以我就把這項大任務交給了靜宜,因為她並沒要跟我一樣下台中,所以他可以幫忙大家訂購便當。下午則是聽一哥的報告,不過載要聽之前我先把要收的錢都處理好,順便跟謝大哥說:batki他不能吃豬肉,但是要雞腿。這個是很特別的要求,所以不能弄錯,但是謝大哥頭痛了,因為這是一個很麻煩得事情,不過我不管拉,我只是負責收錢而已


一哥的報告把組內的人都清空,只剩下俊宏跟謝大哥坐鎮大本營,看別人報告都好像很簡單,但是實際上自己也知道其實不容易,又加上我們是要用英文,所以早上我就跟老大說:那bakti得要用中文報告給我們聽,這樣才公平。一哥報告的還蠻順的,真的不愧是一哥,不過我中間有離開一下下,去處理組內的電話事情,我真的變成了我們大本營的小總管了,每一件事情我都會知道,不過只侷限在組內的事情而已,工作的我就不知道囉,每一個人少了啥,要補上啥,我幾乎都會知道,要怎麼處理,我似乎也都會知道或是知道要問誰,只是很不習慣現在隔壁坐的是消防那一組,不在是我習慣的材料組,我們這一組很歡樂,以前材料組也跟我們差不多,所以我們很習慣,但是卻很不習慣現在這樣,因為隔壁是不熟悉的組別


下午喝下午茶,我順便下去找美卿姐算錢,最後我們決定把這巨款交給雅婷姐的代理人,然後我們就不管了,回到大本營之後,又是忙碌著組內的一些資料處理,把所有的櫃子編號都紀錄好,然後作成表單,存檔,並且傳給要傳的人,感覺今天很忙碌,但是都是組內的事情,這些忙碌其實也要早點處理好,不然要是我臨時要下工地,交給靜宜處理的話,他又得要去熟悉一次,雖說我都會跟他講我的處理方式,但是老大應該也習慣我在處理這些事情了吧,而我也漸漸的得心應手了起來,趁著空檔打電話給afee,跟他說吃飯的事情,然後又跟他聊了一下,他說他想考台電,我聽他講的內容,我很沒義氣的說:你放棄吧。不過其實我相信他可以的,中央研究所畢業的,如果不行的話,那他就真的要被我唸了,這個笨蛋,幫他打電話問了爸一下情況,但是爸很沒義氣的在四點半的時候跟我說:我要下班了,不講了,然後就給我掛電話了,這是啥道理阿,我被我爸掛電話ㄟ,氣死我了,可惡的爸


下班跟著同學兼同事一起走下樓,順便聊天,我其實很沒同學愛,因為我老是不參加大家的聚會,然後自己玩得很開心,雖然他們不抱怨,但我也知道他們其實是不敢抱怨吧,因為我是唯一一個女生,所以他們根本不敢抱怨,他說我現在是總務加總管囉,我說我只是大本營的小總管,我上面還有人撐著呢,所以我可是小小咖的呢,也聊了一下工作的情況,到了一樓我們就告別,我慢慢的散步回家囉,現在我可是很悠哉的呢,散步上班,散步下班,不用趕時間,很悠哉的走著,組內也很歡樂,每天都有笑話,聊天也好,說笑也好,我們組可是一個歡樂組呢,而我則是這個歡樂組的小總管,小總管愛威脅人,但是該幫忙的,我一定會幫忙,我希望我們組的都可以很順利,大家都快點適應現在的工作環境,然後我可以快點把所有事情都處理好,這樣我如果臨時出差,靜宜就可以不用煩惱要怎麼處理事情囉


結果還是寫了小總管的一天了,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