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粽子跟蔬菜湯


最近都沒時間幫自己弄午餐或是晚餐,因為下班都會去醫院一趟,所以很久沒幫自己弄好吃的東西了,看了看冰箱裡面,有媽媽帶上來的好吃粽子,然後還有一堆蔬菜,加上我早上去買的豆腐,嗯嗯,來弄午餐吧

午餐大集合
97.JPG

粽子,豆腐跟高麗菜

95.JPG

蔬菜湯
96.JPG

最愛的粽子
98.JPG

豆腐跟高麗菜
101.JPG


作法很簡單,先把蔬菜都切好,然後加水之後,煮熟就好了,簡單吧,粽子則是跟高麗菜絲還有豆腐一起用電鍋蒸熟之後,就可以囉,高麗菜絲脆脆的,配上好吃的豆腐跟粽子,然後灑上辣椒粉,辣辣的,又熱呼呼的,超好吃的


價位來算一算吧,湯的部份因為都是蔬菜,估計大概一碗花費約8元不到,然後豆腐大概花費2元左右,粽子不用錢,因為是媽媽帶上來的愛心綜,也是我最愛吃的粽子,嗎媽的粽子其實是綜合了北部綜跟南部綜,米的部份有先用醬油炒過,類似北部的作法,但是最後會用水煮粽子,所以後面的部份則是類四男不的作法,不管他是哪一種,我最愛的就是嗎媽的粽子,這一餐加上了電費跟瓦斯的話,大概只需要15塊,飽足程度則是百分之百,我看我根本不是減肥阿,根本是在享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