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主食是薏仁


因為從家裏把一些薏仁帶來,加上我最近好像曬黑了,然後又有些不順暢,所以我就開始思考我要怎麼讓自己白回來,水已經喝不少了,但是還是比不上曬黑的速度,看來只好用薏仁囉,再前一天晚上就先把薏仁給浸泡在水裡面,然後隔天拿出我的電鍋,煮了薏仁,也利用餘溫把牛蒡加熱,所以一次電鍋的用電量可以完成兩種食物,還不錯用,下午回來之後,薏仁也已經冷卻了,先把薏仁水都裝瓶放進去冰箱裡面,這樣我就有冰冰涼涼的薏仁水可以喝了,拿出我的便當盒,現在已經是一次就準備好兩天的便當,好處是方便,壞處是兩天都是一樣的菜色,還好我對吃得已經要求不高了,只要求少油跟低鹽而已。把薏仁裝入便當盒裡面充當主食,然後拿出買回來的豆芽菜,高麗菜,還有豆腐,以及蒟蒻,加上媽媽之前幫我魯的牛肉湯,開始加工,把豆腐跟蒟蒻放入牛肉湯裡面煮,等到滾了之後,就可以關火了,把牛肉,蘿蔔,豆腐,蒟蒻裝入便當盒裡面,然後再把高麗菜跟豆芽菜分別煮熟之後,也放入便當盒裡面,再放入涼拌牛蒡,完成了我的午餐囉


大合照
97.JPG

主食:薏仁
98.JPG

高麗菜
101.JPG

豆芽菜
102.JPG

牛蒡
103.JPG

豆腐跟蒟蒻
104.JPG

媽媽魯的牛肉跟蘿蔔
106.JPG


牛蒡雖然不是讓我變順暢的原因之一,不過他跟薏仁水都可以消除水腫,所以我想我會多吃這兩樣東西吧,還有冬瓜,改天我要來魯冬瓜,當然這個也是消水腫的好物,省錢之餘,也是得要兼顧一下健康,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