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良過的麵糊餅


這是我在ptt上面看到的麵糊餅製作方式,很簡單的只用麵粉+水+糖+蛋攪拌均勻之後,放到鍋子裡面去用油煎到他熟了,就可以起鍋了,一道很簡單的食物,一直在想應該不會太難吧,唯一對我來說有難度的就是我住處沒有雞蛋,加上用油去煎,會把我住處搞得油煙味道很重,我很不喜歡,可是我想把那包放到快要過期的麵粉給消耗掉,所以我還是決定要動手了,不過我有點點改良他,因為我是走健康路線的阿,所以我就改良了一下成份了


材料:
麵粉

糖一包(小七拿的糖)
燕麥片(從家裏帶來的)
油少許

以上就是我的材料囉,先用水將燕麥片泡軟了,然後加入麵粉,攪和均勻之後,拿出我的萬用鍋,熱鍋之後,把油倒入,然後把麵糊倒進去,先將一面煎到固定,然後在他翻面,在將另外一面也煎到略帶金黃色就可以起鍋囉,稍微的吃了一塊,總要嘗試一下味道阿,沒有太甜的味道,還好,因為我放了一整包的糖進去,我很怕會太甜了,還好最後味倒出來沒有很甜,可以接受,拿來當早餐很適合喔,不過這是星期二的早餐,因為明天的早餐是香蕉兩根

成果
照片 029.jpg

照片 026.jpg

照片 027.jpg

照片 0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