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


一直在忙碌著工作,每天回家都只剩下把自己打理好的體力,一點都沒想要把自己住處好好整理的打算,所以越來越亂,所以趁著今天外面在下大雨無法外出的時候,我煮了一頓很久違的午餐,把冰箱裡麵的一些蔬菜拿出來,加上米血,加上豆腐,在加上炸過的油豆腐,然後放進辣椒,我煮了一頓很簡單的午餐,煮了很大一鍋,當然囉,一定是吃不完的,所以我又把一部分的拿去當我星期一的午餐,其實我的午餐看不到肉,我的早餐也看不到肉,當然我的晚餐也是看不到肉的,很簡單的一頓午餐,但是卻吃得很滿足,因為都是我愛吃的,我愛吃豆腐,我愛喝有點辣辣的湯,我愛吃一堆蔬菜,我可以不吃肉,但是不能不吃蔬菜


一頓滿足之後,我看了一下自己的房間,我想是該整理了,於是先把午餐用過的東西都洗乾淨之後,我開始整理浴室,每天都是只剩下洗澡的體力,根本沒機會好好的整理浴是,結果浴室變得很亂,又很髒,我已經快要無法忍耐了,正好今天也因為大雨,讓我無法外出去走走,所以就讓自己整理家裏吧,自己要住的地方,也該要整理乾淨一點吧,不然住起來也不會舒適的,花了一段時間把住處整理乾淨之後,我看了一下周遭,嗯嗯,總算是恢復乾淨了,這樣也舒服一點阿


整理住處是很簡單的,那些髒亂的東西很輕易的就可以清理掉,但是要整理自己心底的那些過往,好像就很難了,我習慣把很多過往都放在自己的心底,不一定會對誰說出口,或許我該說我對於會說出口的,不見得是我最在意的,我習慣把自己不想說的放在心底,唯有這樣,我才可以堅強的面對一切,面對我要去面對的很多挑戰,不管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得,我都必須要堅強起來,我才可以更加勇敢


把自己打理很好這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我可以把我自己的外表打理的很好,綁起馬尾,穿上合宜的衣服,有著看似精明的外表,但是其實我一點都不精明,不過卻總是有很多人幫忙,我可以很輕易的在工作上就做決定,只是隱藏在自己內心的那一個會脆弱的我,在一個月之前已經被我給藏起來了,我不願意再把那個我讓誰看見,曾經因為某人而出現過的那些,我又把他收起來了,因為我知道我不想給其他人看見,那是不該出現的,所以我還是收起來好了


算了,我還是努力的工作,讓自己在生活上過的更好一點吧,這才是最重要的,在工作上有所成就才是我現在最重要的吧,讓自己努力的工作,早一點達到自己想要的地方,也許會有人說我是藉著工作在忘記什麼,但是我會說我是藉著工作在肯定我自己,唯獨這樣,我才會明白我自己要的是什麼,所以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