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疲倦的走出公司,看見大廳裡面的佈置,我想起了你


走在台北的夜晚,冬天到了,風吹得很冷,穿著新買的大衣,懶得扣上外套的鈕扣,只是一個人走著,天好冷好冷,我被風吹的有點晃神,有點想念,想念著你,我到底要到哪時候才肯承認,我是那樣的想念呢?我不知道,因為我其實很倔強,你也知道的,我從不輕易的承認我是軟弱的,我寧願把自己累垮,也不院被看見脆弱,老是把自己弄的疲倦,以前是這樣,如今也是這樣,我不知道我到底要逼迫自己到哪一種程度呢?


我用工作來驅走所有的寂寞,很可笑吧,我明明台北有那麼多的家人,但是我卻老是愛自己一個人窩在住處這邊,偶而去找家人,但大多數的時間我都是自己一個人。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去看我想要看的東西,去逛我想要去逛得地方,我一個人到處走著,看著,然後想念著你,有時候會聽見別人提及你,有時候會默許自己想念著你,有時候會逼自己把你忘記,但是最多的時候都是想念著你,不知道你過的好嗎?想寫些什麼,但是卻又怕你的冷漠,所以我把自己放逐在台北這個城市,再有陽光的南端的你,好嗎?


寫信給你

詞:丁曉雯 曲/編曲:黃韻玲

走過了年少的歲月 現在的我終於相信 
對於感情任何打擊 總有一天會成為過去
寫一封問候的信 你會是什麼樣心情 
是否像這裡的天氣 風風雨雨 容易想起往事
*寫封信給你 就像朋友一樣的關心 
NONO,NONO DON'TEVERGO,OHBABY!
寫封信給你 如果還有機會再相遇寫封信給你 
告訴我有個人寫封信給你 像我樣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