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與否好像都是自己感覺的,不是嗎?


每一個禮拜都是上班六天,然後一天消失在公司,不與誰聯絡,把自己丟在住處,關著燈,一直猛睡,一直到外面的天色都以大白到極點,冬天的陽光也努力的散發出那猛烈的熱力,我才甘願起身整理自己,煮一鍋簡單的食物,大部分是都是蔬菜,有時候會對自己好一點,放進麵條,但是依然只是一鍋水煮過的東西,吃過了東西之後,我緩慢的整理自己,然後讓腦袋瓜開始運轉,有時候會窩在電腦前面著網路,有時候找著網拍的東西,有時候則是放空自己,只是沒有意識的看著電影,這樣的放空對我來說是一種休息,一種不需要去耗費力氣的休息


換上毛衣跟短褲,換上厚褲襪,然後穿上靴子,今年的我特別的愛走這樣的風格,有時候會把靴子拿來當雨鞋,因為台北的冬天老是帶著溼氣,而我是那樣的怕冷,但是卻又愛作這樣的打扮,只是身材不好,很傷路人的眼,或是簡單的穿上平底鞋,然後換上簡單的打扮,不化妝,戴上我的大墨鏡,遮住了我那空洞的眼神,一直要到我清醒了,我喝下第一口黑咖啡了,我才算是清醒了,然後又是一天的忙碌,今天讓自己換上喜歡的打扮,然後我出門去走走,去哪走走呢?心底總有些悶悶的,想起好久沒去拜拜了,於是搭上車,拜拜去


洗了手,點了香,靜下心來祈禱,首先是爸媽,再來是兄弟姊妹們,然後是親人,再來是朋友們,特別的指出名字的更是希望上天可以保佑,最後才是自己,總是這樣的順序,總是會把自己放在最後,是習慣了吧,求了籤,今年年初問了工作,很準,我如願的去到了我想要的案子,雖然付出了很多的心力,可是卻是自己想要的案子,所以我沒有任何怨言,再度求籤,籤詩說要確定自己想要的地方,我卻還在思考,有他跟沒他的地方,我都想去,但是要怎麼決定呢?機會在眼前了,我要怎麼做呢?


我承認最後會讓我決定開始使用FACEBOOK的動力是在那天,那一眼讓我明白我還在乎著,把自己的facebook設定成最簡單的情況,把他拿來當作寫心情的地方,但是卻把他關閉著,因為我知道我不想被窺視,我只是想要藉由這個去找到我想念得那些,找到了幾個以前的朋友,朋友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爹了,看見那裡面認識的人,感覺那時候的我們都很無憂無慮,大家都笑得開心,但是我卻走離開了那邊,我選擇現在的生活,當然這樣的生活是對我來說很棒的,只是我卻還是會想起過去,那時候的大家多麼的開心阿,說說笑笑的,如今我一個人在台北,而他們依然待在中部,我一個人,會寂寞嗎?如果不想起大家的話,我是不寂寞的,只是...........


當我又開始投入工作的時候,我是否就會忘記寂寞的感覺呢?也許吧,不在是一個人的時候,我其實是真的不寂寞的,一點都不會寂寞的,可是我卻老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