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那一夜的煙火依然燦爛,可是我卻忘記了好多事情


不小心翻到了以前寫的文章,那一夜煙火依然在我的記憶中燦爛,可是記憶中的那些事情,我好像忘的差不多了,忘記了當初為何有那樣的痛,忘記了當初為何會有那樣的記憶,也幾乎要忘記了那些人曾經給我的難過記憶,如果現在有一台多拉a夢的時光機以及任意門的話,我想要利用時光機回到過去,告訴過去那一個自卑又自憐的我,跟他說不要自卑,不要自憐,時間會淡忘一切的,時間最後會給你不一樣的生活的,要記得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努力的幫自己打好基礎,這樣未來的你才會過的更加有自信的,雖然在那當下的你很不開心,但是那都只是過程而已,記憶中的煙火依然燦爛,而那時候的你不是最不好的那一個,而只是在那當下,你在沈澱你自己而已


如果我有任意門的話,我想要去看看以前的那些同學們過的如何,不是不甘願,而是只是想知道經過這麼多年了,當初那樣意氣風發的那些人是否還是跟那時候一樣呢?抑或也被生活給磨耗掉了自己的一切呢?畢業的那時候講的那樣得意,那時候的他們是那樣的自信滿滿,但是現在呢?是否還是跟以前一樣呢?我還記得那時候很流行去那幾家科技公司上班,當作二休二的工作,我也差一點點就趕上流行了,那時候如果我趕上了流行,也被錄取了,那現在的我會是哪一種生活呢?會比現在更好嗎?我想不會的,因為我知道不會的


依然燦爛的煙火,但是我卻忘記了更多,忘記了當初是如何被取笑,忘記了當初是如何的被利用,如今只是想知道那時候的他們,現在過的如何呢?現在的我過的很好,拿了一個碩士的學位,在台北有著一份不錯且算穩定的工作,學會了打扮自己,這樣算很好了吧,我也不知道,也許吧


不再有不甘心的想法了,不再有自卑的想法了,取代的只是想知道那些曾經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那些人,現在過的好嗎?其他的都已經不重要了,後來想想當初衝動的把所以電話都刪掉真的是一件很衝動的事情,不過既然都刪掉了,那就算了吧,也許多年之後會在有機會碰到吧,只是也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